其實昨晚又夢見怪夢了...欸~已經不太想說了~無言ing~="=
 
這樣下去我會慘...=_="" 嘖~為什麼老是這樣啊...orz
 
算了~目前要努力增肥...=_="" 下一次不當紙板了~(氣)
老被人說太瘦什麼的會讓我抓狂想要揍人+揮拳頭...我看我也去學跆拳好了~目標是把人打掛!=_=+...
嘖~明明只是一個路人甲還跑出來囂張~看我不揍死你才怪...哼哼~=_=+
(給我小心點~~今年的拳頭比較不聽我的話~小心你的臉中彈...哼~)
我要多苗條要你管喔!?你明明就眼紅嘛...還說我吃什麼長大的...去你的~!
 
還有~小豬說"命帶魁罡"的人是神怕鬼也怕的體質喔...@@"
親親~我跟妳換好不好???="=
我想狠狠揍祂們幾拳...再賞它們幾大腳...讓他們知道我穿幾號鞋~
 
天涼~請狐狸的友人們自己注意了~=_=|||
(狐仙沒法治感冒~)
 
***
 
http://astro.sina.com.cn/t/2006-05-07/002328945.shtml>>來測一下你究竟像歷史上的哪一位帝王...
 
我竟然是歷史傳說的秦始皇!嘿嘿嘿......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