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0516031831270ap_F23_20080516031832261
CROWN - 特務指令1
 
內容簡介:

半年前父母意外身亡、家又被親戚佔據的女高中生真尋,某天突然有兩個謎樣的男人出現在她的面前並綁架了她!
後來,真尋從這兩個男人的口中得知原來她是某個小國的公主,因為身上持有被稱為「CROWN」的王位繼位寶石而遭到繼母的追殺。
在號稱最強傭兵的雷恩與傑克的保護中,真尋的人生也變得更加驚險刺激了…… !!
 
***
 
最近買的漫畫,在第一集出版之後等了好久才出第二集的!>”<
 
我很喜歡“冰栗 優”老師繪圖的風格,既華麗又不失真!XD  話說回來,我特愛老師畫的男生們,類型不一卻都很有味道呢!^^
 
她之前也出過《聖魔傳》(這部我沒有收藏~時間太久了,而且有10本~(死)),還有美型著稱的《薔薇天使戀》,很有西洋味道的《怪盜迷情》,異國歷史風的《禁斷毒天使》,BL線上遊戲改編的《學園天堂》,我家都有啊!嘿嘿!XD
 
《聖獸之森》也是近期出版的,看起來很厚一本,因為含有《怪盜迷情》的番外篇章,呵呵......戴太陽眼鏡
 
近期正在存錢,打算去漫博會的時候買下老師出了很久的某本畫冊啊!(倒)枯萎的玫瑰
 
忽然覺得自己好敗家......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