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好想耍自閉喔~=_=b
唔~老是這樣讓一堆的煩事纏人...(累積了不少~所以快火山爆發啦...=_="")
能不能不藥再碰這些麻煩了???能不能不要再管其他的事了???
真的很想設法從這裡消失算了...=_=a
 
=_=b 這應該命名為"惡魔消失的街道"~哈哈哈...(冷!)
 
好不容易天氣放晴了~心情卻還是如被幪上一層薄霧般的...很糟糕~看不太清楚! (這樣很容易撞到前方的障礙物的...=_=|||...現在的我的思緒有點混沌不明啊~糟糕~=_=b...)
 
難道這又是種"考試"???...唔~那我得想辦法過關了...嘖~
(拿著劍準備砍斬障礙物ing~~=_=+...哼哼~敢擋我者─砍死你!!)
 
或許我不該再繼續這樣下去了...反正這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沒意義~
也不會進入我的眼底...那就算了吧~鬆手會比較好些~=_="
呼呼~現在好像什麼都看不見一樣~是個"虛無"...
 
***
 
2006年是我碰上最奇怪的一年...
 
是怎麼樣~???=_="" 繼那晚小鬼告白~(我沒有跟誰說~其實是因為太荒謬了~應該沒人會信我的~~但是...=_=+)後來又來一個怪咖示好~...老天!~這真是煩人! 
(喂~~我可不知道今年我除了事業運好之外還有桃花啊...嘔血ing~)
就偏偏碰上奇怪的東西的追趕...=_=||| (冷汗~)
my god!親愛的上帝,難道祢就不能派個正常點的人來嗎!?
 
人家亞瑟王還有比較正常(!?)的金剛妹妹追著跑...
阿我咧~  祢竟然派個小鬼來追著我跑...差太多了吧!?
 
真是的~~如果這樣的話那也沒關係啊...
 
哼哼~月黑夜風高...本小姐正準備負笈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