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狼狽了開男子的,但是他的大此而出一道長長紅色血瞬間出了膚膚白色;而一陣過的眉頭,腳

......晨星久,他都給忘了自己的功夫只能的這個事
 
嗚嗚,親親老,我這可被你了啊......
 
無奈地垂首歎了一口氣,飛抬眸男子正目爍光地子朝他了過來,,心底生出一抹不感覺,但卻還是地,聲開口道:「你為什麼要我?我得我沒......
 
為你該。」男人視著且不一語;在地盟前頭展的人、事、都該被
 
如果沒了,天盟自然會散掉;而當天盟一,地盟便它的位置了!
 
當然,夜也不會再起要將地盟解的事情。
 
聽了不露出一抹苦:「......你要不要這麼激動啊!?當心是中風!」這!?......個正由就要他點,他不
 
話!」大一聲,男人又朝他了過來,趕忙一個了開,登時噓噓
 
拜託心點,你著的可是兇器啊!一不到人是!」
 
地皺眉著,奈男人聽不進半話地正要過他的前,反觀齊卻被這個來的住了,無反應地地。
 
了!對方似是來真的!
 
就在以為自己不開的時候,沒想到自他身後穿過一抹然的,就在這個瞬間耳的手打了男人緊握的尖而當鏗鏘地之後,這聲大的聲響便馬上久的來了。
 
......晨星!?」前那抹背影忍不住聲叫道,隨著這串揚起的聲音的是在他前頭的那抹白色瞬間,就在這剎那間,那看不美麗
 
真好,就算他在生氣,親親老還是來他了!
 
!你想是不是!?」
 
倪晨星張著忿怒的雙眼對著滿氣,為當他見到飛面情地準備樣之後,本平的心頭是被什麼痛般起來,而且還有一焦慮隨之快速而起,當他時候,他就已經上前打倒那個危害的人了,「為什麼一直地不也不!?」
 
忿怒中的倪晨星翼翼喃喃著:「老冤枉~~不是我不開啊!你看看,那傢伙上還著著一,而我的上卻什麼都沒有!」這樣一不就楚了嗎!?還......
 
是你老!?」到口的話一倪晨星馬上赧顏
 
「那我是,好不好?」縮縮頭,倪晨星氣都氣不直,但是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才發覺齊兩手已經掛是當氣不來地出一聲怒
 
「你這個!」這個就老靜。
 
,親親老,一是他才才......
 
快把東西出來!」
 
在地的,男人前又來了一個幫,而且聽見還開口他“晨星”,他就已經到了出來的這個著那重要的男子是了,此他忍不住起來。
 
倪晨星,天盟的軍師
 
 
「沒門。」飛淡淡撇唇,而後倪晨星身後,「老,人怕喔!」
 
「不要叫我老!」倪晨星氣怒地眼角著一絲火氣地向因為沒到他身後的天盟老大此不要地開朝對起對的忿怒之他忍不住在暗地裡問候了好
 
難道他就這麼想是不是!?知道他就不要為一話而他了!
 
、一暗裡罵著的倪晨星氣到靜,整張時紅得跟的,絕麗非常
 
「老,你的臉好!」發現倪晨星瞬間美麗叫著的嘿嘿了,「你這是在嗎!?呵呵,你好可......」話
 
飛便倪晨星給痛了一得他,「!好,我在可是!你然這麼......嗚嗚!」
 
!」倪晨星差點被氣暈,了他一
 
「好......忍不住扁扁,看來親親老這會真的生氣了,他還是一點好了,得他後算
 
男子對視的倪晨星男子已經最終給掏了出來,一之下,忙沉下臉、著聲音對著身後的說:「這裡由我來,你就趁現快走!」
 
「我不要。」,就在倪晨星算將他,只見張俊上露出一抹堅決情,倪晨星
 
了一會之後,倪晨星忍不住怒叫道:「!」都這個時候了他還要逞嗎!?如果他有個什麼一,天盟要麼辦!?
 
慢地搖搖頭,而後正地說:「我不可能丟下你一個人自己開的。」
 
「但是你在這裡只會腳的,快走!」
 
「你不了了!」男子的聲跟著緩緩傳來。
 
「我......
 
皺起眉,正想說什麼的時候,男子已經半瘋狂地將槍指著倪晨星的方向,讓他的心頭瞬間產生一陣的震顫,顧不得自己地奔到倪晨星身畔,以自己的身軀護住他,目光冷厲地瞪向男子,道:「你要是敢動手,天盟和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被裡的倪晨星忿忿不平地著,他的任務,而不是自己,「快放開我!」
 
!」忍不住一聲,真而不此刻正定定倪晨住他的驚愕,忍不住在他的了一倪晨星馬上整張道:「如果我自己所的人都不住,那我就沒當天盟的幫
 
而且,如果沒你這媳婦回天盟去我老一個交代,我一會被他打死。所以,你就再說了!」
 
!?他說......他!?
 
倪晨星滿然地視,的心了一直以來在的心詫異道:「你......
 
!之前不情是為我你會開我。」露出一抹苦倪晨星,「我解件事之後,我一相全部你的。」
 
跟不跟他說真話已經不重要了,為在跟老幫主通過之後,自己是想要一直的身,「......倪晨星撇開了視的子,了。
 
倪晨星眸望向男子,那瞳眸過一抹光,聲:「你試試看。」
 
「你以為我不會這麼!」男子一裡的,一跟著定住了,「只要有我在,都不能危害地盟此,你們現在就下地......
 
倪晨星訝異並沒有他,來真的是地盟人前來暗他!
 
咬咬,心底不上一
 
那個子!不是說好當他救美時候就會滾出來的嗎!?然而,他們現在就快成為槍下亡魂了卻還是不見他的人影,他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倪晨星著正著他的腰的緩緩地皺起眉尖;而飛發覺倪晨星視地住他從容了他一抹笑容,「沒事的,我。」語,他便光再男子。
 
當男子過一抹光點,準備的剎那,一陣耳的男聲傳了過來,「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