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第十章

 
的一道聲音男子的一個住,而當他回頭去看來時候,他忍不住大了一面色著一抹無法抹去的然,住正在他前、得一派輕少年,「幫!?」
 
飛抿終於來了是嗎!?......
 
似笑了前不遠飛與倪晨星,而後將視回,著男子開口了:「,你以為只要了他便可以到你的目的嗎!?」
 
「幫......起眉頭來,定定堅決了夜,「我沒的辦法,所以我這麼。」男子的一個人都攢了眉頭。
 
著他,:「老會毒品是你他的?」
 
「那又如!?」,「我這是為了地盟的來。同時也是為了啊!得,老大想上地盟的位置的這個已經醞釀久了,所以他會在接任地盟的時候人前來暗此,我只好想辦法去他,但是沒想到他會幫裡的個大老來要......
 
「但是你沒想到的是我回到地盟的就是解地盟!?」抬眸話而身一樣,夜情複
 
然地住夜,「所以我天就是來的,我對不地盟在我前解。」
 
的夜忍不住跟著淡淡抿,看來方向已經了。
 
「但是你知不知道,他是我的人!?你拿槍對著我的人,就是要我忘恩負。」夜冷冷著;只是他沒想到下來出口的話到一忿怒。
 
「幫,只要是為了地盟......無一是在說笑般地,道:「人都是可以犧牲的。」
 
「你......」夜曇擰起眉尖來,頭知道有人竟然可以如此不可
 
「所以......。」余瞇子,無情地撇唇:「下不想。」
 
為這樣你就會無法對我母親交代嗎!?」夜好!他終於肯把自己真正的心思給說出來了。
 
「這是我應過母親的。」堅決地說著。
 
看樣子,他是無法跟他好好溝通了。
 
在暗地裡了一口氣,夜慢地在上前去,然後開了自己的飛與倪晨星前,道:「我不可能來的,!」
 
「如果你要,那就我都一起算!」夜面容,「如果你可以違背我母親的意思的話!」閃爍著一抹光,他出口的話男子持槍著一,「你應該不得,那女人還沒過時候曾經我,她要盟的完全交給就算我想一它也都無所。」
 
忍不住身一陣搖了:「......說什麼!?」
 
涼涼地了,「你沒聽楚嗎?」,「那女人說地盟隨我。」
 
......麼可能!?......明明說要我照顧你和地盟的......」當以知與之後,受打之下,情一陣
 
「那是我想要地盟的話。」夜曇挑眉,「但我不。」
 
霹靂握緊,那地,的聲響此也一的一片心。
 
下心,夜便對身後的眨眨著那堆資料先去;而,當他猶豫地之後,夜將視回。
 
情的夜聲,開口:「你還想要什麼!?那女人已經開了,不會再回來了。」面容,夜來,「那女人本不會知道你對她的這片心。」
 
是啊!她都開這麼久了,......
 
......然無語,隨著心底上的無奈哀傷竟跟著一,就這麼在地,喃喃著:「是啊......了,走很久了,不會再回來......」那麼他一開又為了什麼要地盟!?為什麼要看著她跟子齊大!?
 
那就是為他她啊!
 
如果可以繼續她的事,他便可以說自己當是對的......只是很無奈的,上天連給會都不,事已經前,她開了他。
 
首望:「知如此,?」忍不住再次歎了一口氣,他道:「如當意接受那個女人,我想她的便此而不同吧......不過,就是了,而你為自己的。」
 
......
 
「你不她有東西,就算不這麼,那女人......」夜仰首望明亮穹蒼,說:「在我的回裡。」
 
............
 
「你曾經過我是她,我可以你,我不她。」夜將話尾頓了一下子之後,然地了,「但是我她!我她,為什麼要地盟來住我!?我並不地盟。說地盟是我創立的,但是那女人卻為了地盟失去了屬於她的幸福,因此她才要我自己去決定地盟的未來。不論我選擇放棄或是繼承,她都樂見。」
 
光,夜見了卻是了。
 
在,我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夜正視著朝他過來的著一抹無,「所以,就這件事情在此刻!人不該在過去,此,也你自己的片段裡出來!」
 
「那我......」當上的了,到一抹;夜了,是露出一抹,在一陣之後忍不住扯扯唇
 
在,我只有一個最終任務交代給你。」
 
驚愕抬眸:「......下還能為做些什麼!?」地盟,在這一刻裡,還有什麼是他可以為和夜!?
 
我回日本去大老,叫他一個地盟是直解散。不過,我想,那老頭應該不會就是。」
 
「幫......
 
「我已經不再是你的幫了。」夜露出一過身去,,「我要去過我的日子,你也快快回日本去。」
 
詫異起,著夜地,忍不住出了聲:「幫。」或許......他這次做對了
 
「什麼事?」沒回頭的夜住了前的
 
「我......還能再見嗎!?」
 
或許吧!」夜扯扯唇,那抹細的背影很快便消失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