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倪晨星地之後,著一臉將倪晨星帶偶爾有車的路口,這輕輕了一口氣,只不過,這副模樣並沒有久,在他發現倪晨星已經然地著自己了好天的這刻,上了情。

「你為什麼會出在這裡!?」皺眉,面色看來是不是在隱忍著怒氣,不
 
倪晨星明明已經被他回天盟了,為他會在他被人時候,還他!?
 
氣怒的是不解,但是被身上的去了所有的倪晨星忍不住了細眉:「......有人我的。」
 
怒地起一道眉,「那個人是!?」他要去那個人的巴灌水銀封
 
斷齊傷勢無大之後,以眼角,不把實來的倪晨星首望住他,「你為什麼要生氣!?」
 
聽見問句了一下,住此倪晨星道:「你我為什麼!?」,「你然還我為什麼!?」
 
忍不住露出一抹來,這倪晨星真是頭一樣這麼嗎!?
 
飛面上的那抹僵凝倪晨星口無,「我......
 
「那是為你不知在我前!」飛發怒地著臉,自出一光的此,他想將倪晨星抓來搖一搖,看能不能,只可不得,只好無奈地:「如果你,你知不知道我會多在!?」氣得以耙梳了一口氣發洩
 
......倪晨星登時赧顏了,沉默著不說話。
 
他知道對他說過那他的話,但是他只是說著玩玩的,但是在看來好不是這麼一回事。不過,就算真是如此,他也不會再開他身邊了,......
 
「你難道都不心我會心你嗎?」
 
!?」瞬間而回來,倪晨星皺了皺眉,確定地發問:「你......剛才說了什麼!?」
 
「我說:你難道都不心我會心你嗎?」倪晨星重複了一,而這一話聽了,但是露出一臉詫異,有點無法地搖起頭來。
 
「我一是聽......倪晨星不可能會對他說出這話來的......
 
眉、耳的了的倪晨星忽上前去抱緊,而後他的,聽著對方因為自己的的心扯唇,「你沒聽錯。」
 
!?」過飛登時目結倪晨星裡的樣子下了,「你不生氣我你的那事情了嗎!?」
 
倪晨星慢搖頭,「我都已經知道真了,是地盟的幫我的。」
 
「夜!?」眉,「他跟你說了什麼!?」
 
「你不知道地盟裡頭真的有人要?」起頭來,倪晨星
 
「是不知道......咕噥,「這跟那有什麼關係?」
 
倪晨星話裡頭的:「本是你我說地盟了暗你的,所以我老幫令保你;果卻沒想到會地盟裡那個,所以說來,你並沒有我。然你沒有我為要生你的氣!?」
 
「可是......」你之前明明為我的而氣到開的啊......
 
倪晨星還有一猶豫出一抹微笑,而後在然地上他:「,這只是我不想開你的口,你就不能嗎!?」老是這麼幹嘛......
 
晨星?」飛面住他,努力加深這個倪晨星噓噓,而飛便把握時問出他的疑惑:「為什麼這麼然!?我得你好......喃喃
 
倪晨星他一,「說的!?」
 
「那不然是什麼?」
 
近的得自己點無法倪晨星微紅拒齊近:「你......這麼近,我......
 
「你還沒回我!」著。
 
,這個............倪晨星時思起來,但是了卻起眉頭,「我不......」當他見到飛痛是他有難,他也都會跟著他難起來,他對感覺『喜歡』要來得多上些許
 
倪晨星下臉來,「什麼!?」不確定?那他不就了嗎!?
 
倪晨星急著樣,出:「如果你想知道,那就跟我一起回到天盟來有一天我一可以你那是什麼感覺的。」
 
「好!」無奈地扁扁只好妥了,「如果你考慮當黑道人的話,我可以犧牲。」
 
倪晨星了臉猶豫地出,然後看著事地出口
 
就在此,夜著解事情的,那張美麗臉上著一抹淡淡的微笑,在他出地盟之前還回遠遠地扇雕花的大門,當就這樣開了地盟,而後在路口上了才離去不久的飛與倪晨星
 
「夜。」先望見他,是開口;倪晨星他點點頭
 
「你還沒啊!?」
 
飛微笑:「為我還要你一件事。」
 
「是什麼?」
 
一天回天盟來看看老爸吧!他想你。」
 
扯唇:「我知道了。」語便過了他去。
 
此刻,聽倪晨星忍不住回頭:「他是你的!?」
 
「我老,天盟本的人。」
 
「什麼!?」倪晨星震驚去的背影
 
 
飛與倪晨星一起回到天盟之後的不久,地盟便因事件而老大眾們都被,但是只有地盟的幫卻不知去;但是這件事也只熱了一個,之後便慢慢被人遺忘......
 
一個月後。
 
裡的上頭生著氣,雙眼死死上的手機開,此,當倪晨星裡所見到的就是這一
 
「幫?」忍不住狐疑了一聲,倪晨星近他,然後在他
 
,他了。
 
果,就在倪晨星的下一,他的卻被回飛給住,而後用力個人躺進裡,隨後上來的是薄唇,熱他忍不住身一,「......?」
 
待齊飛離開他的見他一臉黑的倪晨星正想開口發問時候然自出聲解他的疑惑:「夜那個說什麼都不算回來了,他可在到自在,也不要回來!」
 
意料中的倪晨星著將,「天盟還有你啊!」
 
「我不要這個位置,這是個山芋......飛喃喃自語著,「對我又沒點好!」何況他還想跟親親老,所以夜那個回來接手,不然他就不要他親自去出來了。
 
倪晨星笑睨著齊晏飛那副義忿填膺的表情,忍不住失笑了;果然父知子也,其實老幫主才剛找他談完齊晏飛的事情而已,說是齊晏飛已經打了好幾通越洋電話給他,說他要讓位的事情;而被吵得快要翻天的老幫主只好找上他,要他去安撫一下齊晏飛。
 
「誰說沒有?」倪晨星這句話一出,便引得齊晏飛將視線挪到他身上。
 
「哪裡?」「我會一直效忠天盟的。」倪晨星微笑。
 
「哦?」齊晏飛揚揚眉。
 
「所以說......」倪晨星伸手扯住齊晏飛的衣襟,綻出甜笑,「你還能上哪去!?」好像哪裡都不能去,因為他的親親老婆在這裡。
 
「......」齊晏飛無言了。
 
倪晨星望著齊晏飛開始掙扎、然後逸出一聲長長歎息之後妥協,忍不住在他額上印下一吻,失笑:「你不會吃虧的。」
 
摟緊倪晨星的腰,在他的面頰上偷了兩枚輕吻,齊晏飛仍舊歎氣:「我很願意吃這個虧。」
 
哎......倪晨星微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