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心情與遭遇都很特別...但是呢,因為四周的小人們圍繞,所以好幾度害得我好想唸咒來驅邪了...=_=""
我發誓,我絕對會把這些小人踹飛!=_=+...敢惹我的下場就是掛!
 
早上收到道滿的訊息...說是下禮拜的連假要去板橋喝下午茶...
基本上我是想在5號去啦...假日會貴點+人多說...而且我想晚點去! 
我不想太早出門...米蟲就要乖乖當米蟲吧!
 
如果約的時候太早的話...我大概不會去!
 
今年我想按照著我一貫的步調來走了,被某些人給氣到不想再委屈自己了,該是怎麼樣的自己就要表現出來!
小人就會給我滾的遠遠的了...哼哼...希望你們識相點......要不然我就救不了你們了──通通殺無赦!=_=+...
 
***
 
有點失望,對於某些大陸網站裡頭的大陸人,回留言的時候也不看看自己站在哪個作者的地盤上,只是大剌剌地發言而不顧別人感受的大白目...就跟某人一樣...
 
真想呼籲一下請他們遵守網路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