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在地盟的裡的上頭,夜來了一杯熱咖啡頭不語地上的這生不

這不他!
 
如果是以的他,他的底不會露出看來是無奈但又複情。
 
他是一隻在天際邊的大,而在這種受的生並不他,當然,被地盟住所有行的他也不見自己只能不得地被乖乖在這裡。
 
他想起自己是為了什麼回到地盟來的。
 
微微著下,開回想起他還在日本的那段,那女人然在中、曾經對他說過的一話。
 
在我地盟親自到你上,它的你來。以後,就隨你的心做吧!」平靜無眼眸緊緊前的話不多的少年,女人這麼說著的同時上的也隨著
 
地盟是父親大人一生的心,但是她卻跟著,她以為這麼就可以,只是沒想到後的她卻還是得一怨言下,並且在時候忍著心然地開他身,還了這個苦楚好幾十,一直在。
 
了。
 
她真的了。
 
照離家前的約父親地盟、為地盟多的努力,但她卻去了最愛的人,而她深陷在這重的裡頭已經了,她好
 
此,她不想要為地盟而再去犧牲了,地盟的......交給定吧
 
少年沉默著女人些時候見她也著他不一語,而後才道:「即使我想毀了它也沒關係嗎!?」
 
女人張著略顯疲倦的眼眸瞅住少年說得認真的表情,輕聲道:「隨你。」
 
無語地覷著女人,少年又兀自沉默了好半晌才撇撇唇,緩慢啟口,「我曉得了。」
 
語畢,他便再沒開口說過一句話。
 
女人嘆了一口氣,抬眼望著少年好久、好久,直到少年蹙緊了眉頭的這一刻才緩慢啟唇說道:「如果你有機會遇見他,請你替我跟你父親說一句:當年,我很抱歉!我是迫不得已才離開他身邊的,希望他能夠諒解我。」
 
「......那妳為什麼要離開他?」
 
聽見這個突如其來的問句,女人不禁垂首苦笑,哽咽:「這是我跟你外公的約定我離家去台灣遊學前,曾經答應過你外公的條件,如果他走了,我便接手地盟。而我沒想到那麼健康的父親他......他竟然在我遲遲未歸的二、三年裡得了癌症。等我知情的時候,我已經懷了你了。」
 
少年抿緊唇瓣,蹙眉。
 
果,盟裡的人到我回日本,你父親不開,沒想到我人的時候路上生車,你父親為要我而是我將他醫院後,的約,我只好子裡的你......
 
「他......後來有過妳嗎?」
 
女人心地搖:「我不知道,們根本不我知他的......
 
......他嗎?」
 
「不,我是該被的那個人,為我了我的真正身。」女人啜泣
 
所以,就算過他母親,也一不到她的下嗎!?
 
......
 
當回,夜慢地回過來之,他衣袋裡的手機慢慢撥號,準備聯絡一下等會兒該到場報到的演員們,薄唇微微勾起一抹美麗的弧度,「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