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到了夜,隨衣服就直地盟的在不多之後順利地見到了夜
 
大的著一濃郁奶茶上頭兩名男子,一個絕美細的少年一個個人是樣、不男子。
 
睫啜中的奶茶,自起、氤氳氣裡頭偷偷抬眸著正在他對面名義上的親大;而也正著這已經見過幾次面小弟
 
......然他還不就是。
 
「難得你會來。」行釋出咧嘴面容著夜裡的子,好托腮,「你這想要我你什麼!?」話同時飛便見到夜,無聲了,瞬間感疙瘩滿地。
 
「當然是你啊!」夜露出一臉你不要過來──怕表忍不住了一,道。
 
我!?」了口口繼續破壞自己的轉眼子,疑惑:「為什麼!?」
 
為你某個人。」夜登時笑得極將後頭的話住了不再說下去。他要的某個人!?
 
想了還是想不出夜到底在暗地裡什麼的飛因此皺皺眉,他幹嘛話一次給說個楚啊......他這小弟還真是賣關子的。
 
「而,我要一下你的這好朋友。」夜道。
 
!?」起一的眉頭,而後看著夜自一旁過一個到他的前,上跟著出一抹漂亮微笑......不,是“惡魔微笑” 
 
「這件事只有你到。」
 
「那你算要我什麼!?」對他叫來地盟的高了眉頭,馬上便聽得夜自己說出來。
 
「我要你袋交給你那警官朋友。」將裡,夜出一抹淺
 
「這子裡頭是了什麼東西!?」眼望起的事,一邊發;但是夜沒有回著,到了後,得不到飛於蹙起眉尖,說:「如果你不說話,我要你!?」
 
......沉默了一下子,夜才鬆口:「這是地盟的情。」
 
毒資!?」之後,飛於吃驚聲大
 
「對。」肯定地點點頭,夜定定,在一會然之後,慢開口:「為,我想要確認事情。」
 
◎◎◎
 
......想要確認事情!?
 
開了夜沿地盟之後,的眉頭不但沒有開,反而是,而且一路上都在著夜他的這語的竟是什麼。
 
說,他也不明白到底在想什麼。
 
只在夜準備接任地盟的時候見過一次面然後來他了要他照顧,但是為都是,也醫院日,所以他本沒有去解他這個人的
 
但是為老關係,所以他在暗地裡一直著夜的一,就連的生母、夜成年的事情,這全部都知情,當然,這也上的了;再不然就是這日跟他以手機交知曉他是哪果,他還是不解這個小弟他那顆腦袋
 
聳聳肩飛抱裡的袋歎對他著說過了, 希望你可以著這樣順利出地盟”的這話,他在此想來有的不
 
很明白,夜對不會他的,而且也沒那個要。
 
努努回了心準備在路底了個彎的時候然自他出了一抹黑子,然後不語地他的方向狠狠來,然他眼明手快了,但是那抹黑,在了個彎之後又朝他了過來。
 
,要不要這麼真啊!?
 
飛努努、不眉,便住身住來人正朝他出一腳,而他險險到一旁,了那黑子,然後看著那人此顛聲:「你是!?」
 
「沒你。」當這道傳來的大了想起了那天的那個夜,他被人的那件事情。
 
皺眉,「來是你!?」不會......他竟然追追到地盟來了嗎!?這......
時因腦中的額冒喃喃自語著,左手看著的這個人,起來。
 
東西出來!
 
「辦不到。」咧嘴飛打過這人,裡的東西上。
 
「那就只好你的一起下了!」男子冷冷地說手便掏出了一然後之後去;也不是,他迴身一,只是他之間,他身不而被男子在上又長長一口子,他只好頭無奈地
 
「你下可不可以的地啊!?要是兩手不能著我那親親老,我可是會......」一出口著,一上的有點莫可奈氣。
 
不過,這子不啊!?為要的話,他或許可以很快就完成任務!?這樣想來還真是有點......
 
來!」男子中的光一,隨即了上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