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享樂~
這是昨日去看完藝伎回憶錄、那位幫助小百合會長說的~
^^ 這一點我超級贊成的!喔~會長真了解我~哈哈哈哈......
 
因為我也是這麼想...
 
錢財生不帶來與死不帶去的~存那些不過是在世時足以花用~但是過多的話卻不好...(笑)
所以即使媽咪叫我要會想~但是我覺得沒什麼必要~
反正我又不能活很久~幹嘛要拚死拚活地一直存???(笑)
 
錢只要夠用就好啦~
 
因為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無意義的...除了"咒"外~我看不見其他了...
什麼"人"、還是"愛"的...我一概不認為那很重要...
我只想當我自己~對自己誠實~因為我這個人要對自己說謊或是催眠~很難!
 
我寧可選擇接受殘酷的事實...我可不願把自己的雙眼幪上啊~=_="
嘖~忽然覺得自己對不起我的天父...
上帝要我去愛"人"、愛"萬物"...但是本人辦不到!
 
我眼底所見的都是罪惡與罪犯...要我如何相信人間還有真情摯性???
覺得很好笑...呵呵...
不過~那又如何呢~我相信上帝並不與這一點起衝突~唔~
 
***
 
昨晚竟然夢見我買了好多點心噢!...難道我是沒吃飽嗎...!?(太可怕了~)
還是說在暗示我什麼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