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親親的咒~...
真是太難懂了~>"<b  跟晴明大人的"咒"一樣難...
我想了好半天~一整個下午的思考後只得到幾個字:可愛=咒!=_=b (目前正變成聽到晴明說"咒"時的呆子博雅ing~)
 
太難懂了~...
 
實情是這樣的~
昨晚我家親親心情不好~呼喚我上去的時候~
她跟我說了一堆話~沒想到本人第一次很無言...(被堵得很無言~=_="")
因為她說本人很"可愛"(!?)>>這是啥???...好像如墜五里霧中了~=_=b
 
問她嘛~她又一邊笑得很可怕...(=_=|||...感覺我問了之後會更加不懂~汗...敢情我讓博雅那呆子附身啦????奇了~...~____~b 第一次除了迷路和方向癡外~還有東西我搞不懂的...冷汗~)
 
所以就沒繼續追問啦~
結果她說她的那兩字等於我會偶爾覺得她可愛的那種時候與感覺~@@a
 
=_________=a ??? 什麼啊...我更加茫然啦~>"<b
我會覺得我家親親可愛是因為她很呆~有時很像小孩子嘛~=_=b 嚴格來說...唔~
那~真的等同於我這種看法嗎????
難道親親也覺得我很呆????而且很像小孩????@_@|||...
噢~...還是不懂...=_="" (汗~)
 
>>只能繼續偽裝成博雅了...=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