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淡水玩~別太想念我~哈哈~
 
不是去吶喊啦...=_=a 
雖然還是沒買到我想要的巫毒娃娃...=_=a...
但是啊~我覺得和友人們出門很愉快...呵呵~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和她們一起很輕鬆~
沒有什麼大包袱吧!
而且不會提我很不喜歡的話或是問題~唔...
那種感覺像是兄弟姐妹般的吧~(笑)
喜歡這種自在感~
 
我們晃了一下淡水就走了~再回到站前時~又一起去了書店~^^
最後坐下來休憩一下~喝飲料談天~^^
小豬提了說她想設計的東西~^^
我們智囊團幫忙想點子囉~
聊說我們三人是不同派系~哈哈...XD
為什麼我得是"陰陽派"或是"治療系"的啊???=_=b
 
小豬說我的氛圍是"空靈"???哈哈~那是啥???>>不太懂~
不過呢~起碼熊也被說是詛咒系的~扯平啦~哈哈哈哈~~~~她比較像是黑暗系吧???...
只是~我不太認同我會早婚啦...>>根本是不想婚族~^0^
因為沒人比我還聰明啊~^^a 嘿嘿~(難怪小豬說我老公一定是聰明的稀有動物...汗~~>>才能把我制服~讓他免於被我耍的慘劇...唔?)
 
奇怪了啊...
我做人有這麼糟糕嗎...???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