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一早爬起來看我家友人寫的日誌啊~
她說陰陽師的書延遲到8/18號才可以領了~
(因為她好奇今日怎沒收到媚兒通知領書信...>"<b~所以跑去察看~=_=b)
 
嗚啊啊啊~~~~
欺騙我的感情~~
哇啊啊啊~~~~(抱頭大哭ing~)
不管啦~~不管啦~~怎麼可以這樣啊──!
 
嗚嗚...T^T...75我...
 
◎◎◎
 
突然想起她現在也正面臨著家人不讓唸書的情況~=_="
為何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啊!!!???...(怒~)
我家小豬是一個~某友是一個~現在又是她一個...=____________="""
 
可是說真的...我不贊成她再去重考~=_="
因為那很浪費時間+金錢...=_=a...
而且朝科大真的不錯...
不像我~完全搆不著邊邊呢...(汗顏ing~)
 
啊啊...喔~
今天早上都在忙著改稿子啊...=_=" 可惡...>"<b
說什麼字數太多了啦...
害我改到連午餐都忘了吃...嗚嗚...
然後還眼冒金星外加暈眩不已...="=|||...欸~看來要砍文也挺不容易的啊...嗚嗚~真是慘...
 
※圖是"魔法水果籃"裡頭的"草摩由希(yuki)"...^^ 他是個很努力自深淵底爬上來的美少年~>w< 加油~你行的~你還有"她"啊~~^^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