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摟著燄無雙的龍擎後悔地閉緊雙眼,一直喃喃著歉疚的話:「對不起......對不起......」

被摟在他懷裡的燄無雙真心地搖頭,伸出纖指攔住了龍擎未出唇瓣的話,如貓的眼瞳綻出一縷迷離光彩:「龍大哥,別跟我說對不起......」因為她又不是真的龍擎所打傷的。

「霜兒......」龍擎睜眼,低首望著燄無雙輕輕歎息著,沒想到她不但沒有怪他,卻反而開口安慰他,像她這麼好又善良的女子要到哪裡找呢!?

「別介意這件事情,好嗎?」燄無雙自他懷裡微然抬起螓首,定定地瞅著被罪惡感淹沒的龍擎,忽然這麼說;望著龍擎那張似乎因為她的話而複雜起來的面龐,她忽然很想歎氣。

為什麼白日裡的龍擎這麼善良可親!?害她在面對夜裡的龍擎時候,總是無法維持地端著一張怒顏對著他,唉......她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龍擎啊......

不知燄無雙此時的掙扎與心思,龍擎忍不住感動地將她按回懷裡,仰首思道:雖然霜兒的傷不算是他造成的,那麼他還是會負責到底,而且,龍夜驍他也......

「沒關係,我一定會想辦法治好妳的!」龍擎保證似地喃喃說著,沒料到燄無雙瞅著他那若有所思的眼神緩慢地抿起唇來,憂心。

「龍大哥,霜兒不重要的......」

以為燄無雙的退謙是因為她知道自己所中的冰毒不好解除而半放棄了,龍擎心底跟著一揪,於是瞬間板起臉來,伸出大掌密密地握緊了她的纖手:「不准妳這麼說!就算......就算機會渺茫,龍大哥也要試他一試!」

況且,根據龍夜驍透露,少主打算儘快趕往御風城去找無雙了,目地就是為了鳳少主身上的冰毒,而他只需等待少主將丹藥取回,再伺機偷取過來即可。

這就是他為什麼要讓龍夜驍半夜去行刺鳳萳書的最終目的。

「龍大哥......」燄無雙回眸憂心地喃著,她很害怕龍擎會為了她的冰毒想出什麼破斧沉舟的法子來,正待發話之際卻見龍擎低首望住她。

「妳的冰毒是『他』......」懊惱地咬了咬唇,龍擎看著她沒有任何排斥的反應時候才幽幽啟口:「是另外一個我造成的吧!?」覷著燄無雙愣了一下子才緩慢頷首的模樣,龍擎繼續將話接了下去:「那妳可知『他』......為什麼要打傷妳!?」

「我不知道......」燄無雙緩緩地皺起眉頭來。

「是這樣嗎......」龍擎思索地喃喃著,他相信另一個自己絕對不會對個弱小女子出手的,除非──

「龍大哥?」

「我沒事。」龍擎伸出大掌撫撫燄無雙的髮頂安撫著,眼底透出一抹會令人打起哆嗦的冷厲。

看來他得找個時間跟夜裡的那個自己──龍夜驍談一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