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未來

昨天晚間又翻了幾回的<蕾絲占卜師>。

主角陶娜既會讀心又會占卜未來,但她卻說:我從不認為觀看別人的心思或是未來是件好事。

其實~我也這麼認為。

當我使用塔羅牌卜出每個月份的屬牌、當我察覺了牌中之義、當我驗證了整個月所發生的事情都在牌的指示裡,我便覺得自己最好不要去卜算未來比較好。

但是人類對於未知的事卻充滿著無數的好奇與興趣,因此坊間才有那麼多的占卜師。  這是一種無法靠自身之力去阻止的事情。
 
觀看未來真是一件未雨綢繆的事情嗎!? 
 
我個人並不如此認為。  但是我知道身為占卜師,卻必須對占卜者的疑問做出解答。
 
因為占卜師不能拒絕為占卜者解答未知。
 
過......我個人覺得,就算預先知曉未來之事也未必有所用處。因為未來隨時在改變著,它跟著每個人所下的決定與抉擇在變更,所以並沒有什麼確切的答案或是未來,大抵只是不變的方向而已。
 
***
 
今天冷冷。  所以不會出門~><
 
明日媽咪有假,屆時再出門辦事好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