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昨日看動畫~=_=+ (等了很久的"天保異聞 妖奇士"~),第二&三集!(重播)>>第一集我沒看到啊~

故事內容是敘述一個擁有異界力量的男人,藉由自己奇異的力量消滅妖夷的故事~(倒)第二集就來個《墮落的山神》~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談到山神就會讓我想起《狐狸娶親》中的番外篇.....=_=b

央太與母親被山神追殺,只因央太是被父親送給山神的祭品;途中碰上了還是浮民的龍導往壓,往壓幫助兩人的時候,也第一次使用了自己的異能。=_=""

沒想到山神竟是父親的化身。

往壓順利地消滅了怪物。自他從異界回來之後,就一直在逃亡,他深怕被拖入異界裡再也回不來,因此沿路地逃避,卻碰上了央太母子。央太異想天開地想要去異界,只因在那裡能夠過得輕鬆些,但是往壓反對,他認為人還是留在人間比較好。

其實第二集的內容很紛亂,得自己拚拚湊湊才懂得它在表達什麼~="="" 這是動畫的失敗之處。

雖然往壓也覺得逃避的生活很痛苦,但他卻無力改變,但是央太一事讓他知曉,儘管再怎麼辛苦,人類還是得繼續生活下去......
 
ps.挺與龍導同是奇士的江戶元閥,這位外表漂亮妖豔的大哥啊~竟是個神主(向來以女性之姿吟誦咒文>>喂~你是侍奉天照嗎!)! 連龍導都懷疑他是不是女人......=_=b (我也這麼懷疑啊~)不只吃相優雅,連心思也細多了~(倒)只有在打架的時候比較粗暴......(被毆~)
還有~同行的巫女也不錯...... 挺有一手的啊~ (那巫女裝看得我心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