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前世是哪位传奇女子
 
 
我是...B、封三娘

  封三娘是个美丽的贫家少女,她跟富家少女范十一娘做了朋友之后,就为朋友的终生幸福操劳操劳起来。封三娘慧眼识人,一见贫士孟安仁就知道他是“翰苑才”,是块当官的料,马上去了解孟安仁的情况,告诉范十一娘:孟安仁虽然穷,但将来肯定会出人头地,让范十一娘当机立断,许以终身。其间,又多次以大胆的行为帮助朋友逃脱了父母指定的封建婚姻,最终使得自己的朋友获得了幸福。

  封三娘这个美丽少女,但并不是传统爱情故事的女主角,而是为朋友终生幸福奔波劳碌、殚精竭虑的奇特女性,这个奇特的人物,给人强烈而难忘的印象,有很高的美学价值。你就是这样的女子,号称现代社会中的女侠客,别忘了告诉你的朋友,他们拥有你是多么值得骄傲,多么幸运。

 

※......(無言ing~)我還能說啥好?最好我是這樣...=_=" 要說"慧眼識人"~我還沒那麼神奇...(本人有近視~所以不可能~)=_=" >>只能說我是靠天生的第六感與直覺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