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子昨日與我上台北去~
我要找書和cd~她是要找一本漫畫~唔...
結果~她和我分別找到了目標...嘿~直覺真準!
^^a 不錯~雖然有點涼的天氣~但是聽呆子說了蜜蟲的現況~感覺她似乎好多了~那我也就安心了~^^
 
看來她好像會提早回來了喔~^^y
那就太好了~
 
***
 
呆子跟我說她想像我和巫女一樣成為一個帶有重大使命的人~可以為社會服務...=_=a 她說這樣很幸運???
 
我搖搖頭~雖然我並不認為自己有什麼使命...
但是我是這樣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使命",只是領域不一樣罷了!該做的事情大、小與範圍也不一樣的!其實~我覺得就只是這樣而已...
 
特殊於一般人的領域沒你們想像中那麼幸福、愉快~
特殊的人注定要揹負一些很沉重的擔子,不是誰都可以、誰都能做的!
別將它想成一種很偉大的職志~因為這類人一定是有過掙扎和不愉快,而且是平常人的N倍...
 
我告訴她~其實只要她做好自己的本份就行了!
為自己的工作、家人、朋友與同學,甚至於是自己認識的人活著、並且為了他們盡自己的心力,這樣就是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了!為部分的眾人服務~也是間接替社會服務!
因為自己的能力所及還是有限制的~你又不是萬能的人類!
 
不需要去想那些遙不可及的夢~因為沒有做好眼前目標的自己是沒有時間再去說其他的夢想~
等到你自己覺得可以了、能夠不為你周圍的人操心或憂煩的時候也才能再去實行你的夢...
然而~這樣的機會並不很大!很現實的~你必須接受這樣的事實...
 
呵呵~總言之~有些事情不是你自己所想的那般容易啦~
 
也不是要你放棄自己的夢~只是想~連自己周圍的事都搞不好的人~應該是沒有能力去做更大的事...
任何事都有其先後順序...別本末倒置了~^^a
 
我的上帝告訴我這些道理~當我還懵懂的時候並不是很了解~但是祂以耐心慢慢告訴我原因~我很感謝祂賜給我的一切... 如果沒有祂一點一滴地磨練我~我想現在的我大概還是從前那張稚氣未脫的臉......=_=
呼呼~感覺祂此刻離我好近...好近...恍惚間的感覺~我似乎正在祂左右~^^
 
***
 
果然~我昨日才說天氣會冷一陣子的~聽說(四)還會有鋒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