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的長老代表正齊聚在主屋的某間不為人知的密房裡密談著。

「當家就決定由冰見夜瞳繼承嗎!?可我覺得冰見櫻也有這個能力呀!?」因為就這兩個人來比較,他其實比較贊同由冰見櫻掌權,因為他要比冰見夜瞳來得健康。
但是冰見櫻卻有個缺點,那就是他的自我意識太強了,似乎不太適合當個稱職的傀儡。

「可是他卻沒有什麼能力不是嗎!?而且冰見櫻太難控制了,我怕會給本家惹來禍患。」五位中的一位長老皺著眉頭,舉出擁護冰見櫻繼任當家的所有弊端,「就和他的代理母親─冰見蕎一樣......」

另一方面──

冰見櫻閒來無事,反正待在房裡一樣悶得很,於是就打算出來走一走,在本家繞個一圈的他,不知不覺地徒步有了十來分之久,等他看見偌大的主屋就在眼前之時才發覺原來他已經在下意識的驅使之下走了這麼遠。

也好啦,沒事做嘛!

走累了的他就在附近的亭台內坐下歇個腳先,不意卻聽見了自屋內傳出幾串驚人的話語──

「那女人已被咒殺了,相信這辦法也當然適用在這代當家身上。」

「你的意思是說......」

「反正不論誰是當家,冰見夜瞳也好、冰見櫻也罷,不過是我們掌中的玩偶,只要他們替本家生出繼承人後,能否繼承神性都已經不再重要了!」長老肥胖的臉露出幾許的奸邪。

「那麼到底是誰比較好!?」這才是他們開會的重點啊!

「要生出優良的下一代──當然是......」

「冰‧見‧櫻!」從一對小眼睛迸射出一抹幽光,一位大長老緩道。

「那麼冰見夜瞳呢!?」還是認為冰見夜瞳比較有繼任資格的長老提問,如果當家改成冰見櫻,那麼........

「囚禁他吧!和那不聽話的女人一樣。」而且他們還可以利用冰見夜瞳的基因來繁衍和他擁有同樣異能的小孩,再說,肉體不夠完全的人是無法承繼神性的,而無法承繼就等於廢人一個,實在不需要再去為那些人大費周章。

「就連冰見桃衣一塊吧!她那個樣子也只怕是回天乏術了。」大長老殘酷地說著,他接獲下人的報告說她最近又發病了,只怕不久長於人世。

他的一句話招來了其他人的同意眼神。

「也是呀!誰讓我們讓他們近親通婚,生下的小孩子當然體弱多病,不過我們當初沒讓冰見櫻也跟著冰見夜瞳同一個父親,幸好!」不然這下當家的人選可就傷腦筋了!

聽著他們的自曝惡行,一記悶雷擊中門外久立的冰見櫻。

原來......他竟和冰見夜瞳擁有同個血緣!?

冰見櫻死瞠著眼,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應該說他們四個其實是兄弟姐妹,只是父親都不是同一個。」

轟地一聲,一陣的熱血頓時一股腦兒地往腦門衝上,冰見櫻呆若木雞地呆滯在原地,腦袋瞬間一片空白。

怎......怎麼會!?那麼──

他們就只是在本家的權力與欲望的想望下不被承認且骯髒無比地誕生的嗎!?

這個有如晴天霹靂的事實讓冰見櫻無法接受地痛恨自己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