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見夜瞳在用完早膳後讓新來的侍人領到冰見家專門為他所建的一間會客室裡,準備和委託來觀看未來的貴客見上一面,因為這是他每天必做的工作。

冰見夜瞳在原位端坐著,沒多久之後,與他約好見面的委託人便到了。

來的是一名男子。

待他開口要侍人閤上門並離去後這才緩緩提問:「先生從何而來!?」

男子不答,僅是盯著他猛瞧,沒想到主人的目標竟是這個比女人還漂亮上幾分的男孩子,不過,他的職責是只要負責將人帶回交差,也沒必要想這麼多。

等了半天得不到回答的冰見夜瞳眸光一閃,立即曉得這個男人另有他意,於是抿了抿唇,就等著他開口自白。

「你有什麼目的!?」

冰見夜瞳的直指核心讓男子微微詫異,之後跟著彎下身子微一鞠躬道:「失禮了,神子,我需要你去見一個人......」

他的表情隨著男子的話而一懍,而後呵呵地笑了,那笑容燦美如花,教男子微失了心神,只是呆愣地盯著眼前的人自姣美的唇瓣再次吐出一句話:「你能嗎!?難道你就這麼篤定!?」淡問著,在看見他的點頭示意後並沒有反對,亦沒有相應。

「你會跟我走的。」男子肯定地回答,看著冰見夜瞳理理白袍後又坐到他面前,似笑非笑的。

他真的不像那個傳說中會預知的神裔──冰見夜瞳,但是讓他吃驚的一點卻是──這的確是個如假包換的事實。

用手輕輕托著腮,冰見夜瞳美麗的容顏逸出一抹笑花,唇角微揚,低語:「哦!?你倒是很有自信嘛!......那我就跟你走以示鼓勵好了......」故意用言語調侃著眼前的酷男子,冰見夜瞳第一次覺得很新鮮,這種輕鬆的感覺從未有過。

男子瞪眼,怎麼這麼容易!?他還以為需要動用到武力呢,沒想到一點也不費功夫......

「不過,首先是怎麼走出本家。」冰見夜瞳笑著提醒他。

就是現在!因為早在見到這男人開始,冰見夜瞳就已知道他即將脫離本家,而且是真正的離開!

「我有辦法,神子......」男子一點也沒懷疑冰見夜瞳答應跟他離開的動機。

因為不管他答不答應,他都一定要完成主人交代給他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