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書~<皇后是男人>上&下...
 
7/23即將出版~

我的新書~<皇后是男人>上&下...


※上冊簡介:

代嫁進皇宮的『代價』實在是太大了!
對生性活潑的章如鳳來說,
皇宮無疑是一個豪華大鳥籠,
加之這個鳥籠的主人還很狡詐聰明,
常常氣得他頭昏腦脹不說,
還喜歡三不五時亂吃飛醋、亂吃豆腐,
害他一看到君無為就猛翻白眼!
新迎娶的才人竟是個如假包換的男人,
這著實讓君無為大大吃了一驚,
可心緒卻莫名地被章如鳳的一舉一動深深牽引,
直到發現他已經不可自拔的愛上了……
愛上了章如鳳這個少根筋的男皇后!
 
***
 
※下冊簡介:


男人當皇后?
這個問題章如鳳以前連想都沒想過,
而現在他則是連想都不用想,
因為他已經莫名其妙地成為君無為的皇后了!
本來章如鳳也認為一個男人要皇后的頭銜幹嘛?
但是後來他卻發現這個頭銜妙用無窮,
除了可以呼風喚雨、為所欲為之外,
最重要的是皇帝只能擁有一個皇后。
然而,就在章如鳳要求君無為撤掉後宮時,
卻在半路殺出個蘭妃娘娘,
害得章如鳳差點在一片醋海裡滅頂……
究竟君無為會不會為了章如鳳撤掉後宮,
而章如鳳又會不會乖乖當他的皇后娘娘呢?


※原以為會在八月份出版說...=_=””...
 
***
 
話說昨天和呆子出門去啊~又找到書了~(開心)也小聊了一下~唔...
雖然我無法把事實完全告訴妳~但是不管之後我會離開還是留下~我想妳都是這輩子的好友...謝了~一w一a...
(也謝謝妳給的餅乾~北海道的"白色戀人"真的很好吃喔...^^...)紅心
還有小蜜~我會記得妳的~(笑)
 
但是讓我最不捨離開的人應該是我媽咪~她昨日還為了我常在爆發的老毛病而憂心地說要帶我去看醫生...(汗)~別吧~我不想再痛一次了...
=_=""...而且還扯到開刀的事~(唔...)
她晚上怕我睡覺會熱過頭~還問我要不要拿另外一隻風扇來吹...
 
我說媽咪啊~妳可真有本事...妳總是有本事讓我不須使用人工淚滴就讓我的眼角開始背過妳悄悄滴水...挑眉質疑
但是這感覺...還不賴...(呵~)原以為我是堅強的~但是...沒想到我是個"人"嘛~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