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九章第七節/冷汗 (附記:......= =|||) 

 

尹容還在愣,江臨水不免替她捏了把冷汗。

要命......尹容該不會是還沒醒過來吧!?上回再客棧的時候,他也是睜著眼睡著......

如此懷疑的江臨水忍不住從額際淌下顆顆汗珠,立即著急地出聲。

「喂,尹容你別睡了,快點給我醒醒啊!!」江臨水邊說還邊掙扎著,奈何那條綁住他兩手手腕的蜘蛛絲就是沒感到半點鬆脫的現象。

「......」聽見叫聲的尹容馬上朝他瞥去,「我沒睡。」

江臨水聞言,只差沒哭出來。

「哇啊啊──尹容真的沒醒......」

尹容無言地翻起白眼:「......你到底是怎麼聽別人話的!?我說了我沒睡......」

江臨水緊張了,但是這回他沒有回應尹容的話,改轉向那個媚惑人心的蜘蛛精,壯士斷腕地說:「你要吃就吃我吧!我比他好吃多了......」他不能這樣見死不救啊!

尹容皺眉,這江臨水到底是在發什麼瘋啊!?

「哦?」蜘蛛精聽了,覺得好笑地瞟著江臨水,「看你那模樣的確比這個男人好吃多了沒錯......」

「沒錯、沒錯......」江臨水苦著臉蛋,焦急地點頭;一邊望著蜘蛛精朝他走來,他的小心肝被嚇得一跳不跳的,冷汗跟著飆了滿身。

嗚嗚......他都還沒見到師父最後一面呢......可是他不能不救尹容啊!他可是他那寶貴的長生花主人啊──

(作者按:其實長生花主不是尹容......= =""  所以你根本就搞錯了江臨水......)

蜘蛛精要笑不笑地蹲在他身邊,用兩指捏起江臨水的下頷,打量了一下之後才說:「你也不錯,但是我偏愛有肉點的,這樣吃起來才潤口。」

尹容無言了,「......」原來在妖精的眼底他很好吃!?

江臨水很想當場哇哇大哭,但是此刻時不我予,他只能在口頭上罵一罵對方來解氣。

「妳這可惡的妖精......」

蜘蛛精露出閃亮亮的虎牙:「謝謝讚美。」

看到蜘蛛精又往回走的江臨水,在沒有辦法阻止她之下,只得趕緊勸說:「喂~妳不能吃太油啊!小心膽固醇飆高喔......」

咬了咬牙,尹容狠狠瞪住江臨水:「......」他感覺自己突然有了想要掙脫的勇氣,因為他現在很想把江臨水一掌拍死。

蜘蛛精露出一抹風情萬種的微笑,道:「沒關係,你就留著清蒸給我解油膩吧!」

江臨水的臉色大變:「......!!」怎麼他也變成食物了!?而且還是去油膩的那種!?

「......」尹容脫力了,沒轍地再多瞪了江臨水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