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靈感ing+媽咪的愛心早點~

關於之前的某坑,少將大人的故事啊......正沒靈感ing~

哎哎~昨日閒著思考了一下子,結果還是沒有下文~+_+b  >>嗚嗚~我要靈感我要靈感我要靈感我要靈感啊啊啊~~~~

(幸好不是正文擠不出來)ORZ......

***

另外,早上發現我媽咪又把我的早餐準備好了,上次跟她說過我已吃蛋餅吃到厭了,她就給我更了飯糰...... 然後她知道我不愛肉鬆的餡,媽咪給我讓店家換成了煎蛋。  而且~豆漿還是特地去某店家買的。

我心裡那個溫暖啊~~

 
其實我也滿害怕的,媽咪這麼給我包容,要是以後讓我養成挑剔習慣(現在就很嚴重啦~)的話,那我不就糟了!?如果以後吃不到好吃的,我百分百會掀桌......= =bbb......(那個......我說媽咪啊~妳的包容度也太大點了吧!?我汗~)雖然我很高興妳這樣隨我挑啦,但是本人的臉皮過薄,無法給妳跪倒+噴淚喔~@@"
 
=_=a 感覺我在家中......不~是老爸媽咪的眼底,我是一尊女王的身份。(汗)  (天音:妳自己還滿有自覺的嘛......)
 
ORZ......(我已經有在反省了~)
 
總之~我想啦、我想......  要是我另一半沒我媽咪做得好,我很可能會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