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心得筆記:《尋找前世之旅》4/通往冥界之路

昨天晚上翻完了~= =a

這本書裡又出現好多新人物~(死)不過作者描寫得還算可以,女主角為了救師兄飛鳥而單獨闖入冥界,只為了取得冥界之花→曼珠沙華!

這次的冥界之旅讓她解開了之前一直無法得知的真相,原來她的師父並不是普通的人類,而是天帝最喜歡的兒子沙卡殿下,因前世女主角所犯下的錯誤,使得沙卡的魂魄墜入人間,女主角為了彌補過錯而墮入輪迴,誓言搜尋那些碎裂的魂魄,只要一收集滿了,她就能知道一切......疑惑

然後,沙卡的靈魂還是女主角遇上的那些極品男!(例如:小政、晴明......等等~)= =bbbb......(大汗,我還能說啥呢~ORZ)

這原本是個還可以的設定,但是......挑眉質疑

那個女主角竟然是沙卡的肋骨所變的嬰孩又是怎麼一回事啊?(死~這也太過老老老老老梗了吧!?= =||| 枯萎的玫瑰 當我看到這段的時候,忍不住額上整排黑線掉下來,這是失樂園的版本吧!?ORZ......害我想到亞當與夏娃......吐血ing~病厭厭 )

正確來說,女主角該是天界人才是,雖然她給了冥王冥后當孩子,但是本質應該是不會變的吧!?那麼這點就有爭議了!(倒)枯萎的玫瑰

據作者所言,女主角之所以可以戴上有冥界三途河水的項鍊,是因為她是冥界人。>>但是我不這麼認為,女主角也算是天界人啊!= =b......這樣不會互相排斥嗎!?(雖然冥族也是天族的分支啦!但是畢竟天上與地下還是有所區別的......死~)枯萎的玫瑰

無法瞭解......=”=””
......這個故事看到後來,我已經是啼笑皆非的狀態了~(倒)枯萎的玫瑰

而且,故事還沒完喔~(倒)還有下文就是了......(死)這樣還不算結束!?@@" 也是,女主角的感情還沒交代啦~= =a

果然,大陸人的腦袋我還是無法理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