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遊戲(中文名:夢幻遊戲)
 
上次買書的時候也買了這一片的主題曲cd回來,因為我很喜歡這一部動畫的主題曲與插曲...
而我沒買他們的個人歌曲的cd是因為其中的配音員我只喜歡"青龍巫女"小唯演唱的"蒼之嵐"與張宿演唱的"紅南國的傳承"兩首歌...
所以我選擇了這一片的cd...懷舊一下!
 
認識這部由“渡瀨悠宇”老師所出版的"夢幻遊戲"是在國中的時候,那時便接觸了這部充滿奇幻穿越的漫畫故事,主角─美朱也是個平凡而即將要參加聯考的國中生,沒想到就在某日去了圖書館而誤觸了『四神天地書』之後被吸入了異世界...
那時候我也好希望自己跟美朱一樣啊...免得每日都要聽老師和媽咪的碎碎唸還要考試...=_="" 雖然我如此思考,但是我仍然覺得這只是個極為不可思議的故事而已,不可能成真的...
我一直等待著作者將它畫完的那一日...
 
就在進入高職之後不久吧! 那時我是北市的一家商職的學生,據說我們雄校是美女最多的學校呢!
我那時候是唸廣告設計的,現在想來還真是挺不可思議的,我居然有那好膽子可以違逆父母親去填志願...呵呵...
由於我讀的是廣設科,所以要學習相關的知識,例如什麼xxx色相環啦,什麼顏色表啦...製圖方法啦...等等...
 
術科老師也會考試,我記得某一次的試題中就有了這麼一題:請問古中國的四個方位與其代表顏色?...(題目下頭只有四個括弧...=_=""...)
 
這什麼跟什麼啊...
 
雖然如此想著的我卻還是乖乖把答案填上去,等到改考卷完畢的時候,老師會一題一題地檢討,問到這一題之後,老師統計了一下答對的人數,等到下課之後就有某同學問我說我是如何寫對的...
 
我: 啊我就看漫畫來的啊!從"夢幻遊戲"上頭學來的;東青龍、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分別為青、白、紅、黑...
同學:(傻眼)
 
昨天晚上聽著cd、想起來的時候就覺得超級好笑的啦...
 
南方的神獸名為"朱雀",四神之一,南方、屬火,代表色為紅色;象徵浴火重生的不死鳥...
這大概為何是我喜歡朱雀的原因吧!因為牠"浴火重生而不死",就好像經歷了無數的考驗也都會再度站起來一樣...
 
雖然目前有很多討厭的麻煩事情來煩,但是我想以不死鳥精神,繼續衝吧...
 
創造我自己的奇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