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

 
究竟需要多少的淚水才可以回復以前的從容自若?
 
究竟要擁有多少的勇氣才可以狠心拋棄回首?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不只愛情會讓人傷心,原來當友誼變質之時,淚水也會像龍頭裡的水般奔流不止。
 
究竟是誰要得太多,或是誰拚命地拉開與對方的距離?
 
是我嗎,還是你?
 
當付出變成多餘,當依賴變成負荷,這段友情也隨之碎裂,想留住卻留不住,恍若朝陽的碎片,片片再拾不起。
 
忽然覺得這一切都被打亂了,唯一留下的只有那些歡樂但褪色的記憶,它們糾糾纏纏,如藤蔓一般綑綁了我的心,讓我每分鐘的呼吸都感到即將窒息。

※單純有感而發......
 
***
 
或許人與人之間都需要保持一點距離吧~疑惑
 
像我就是~^^
 
我喜歡有點黏又不太黏的君子之交~(我是對方進一點我就退一點的那個人,因為我相信有距離才能保持著不滅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