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十七 消逝的重要之物》◆特別版◆
 
A ◆特殊傳說學生證◆(一共8款,隨機放入一個)
B ◆特殊傳說鉛筆稿漫畫小冊 第四回◆(共32頁)
原著◎護玄 漫畫◎紅麟◎本漫畫小冊改編自《特殊傳說》第一集「入學!不存在的學園!」。
 
時間轉回千年前。
三個人、三個不同的空間。
從安地爾口中和記憶中告知的真相。
千多年前曾經有個精靈王子、妖師首領與鬼王貴族的故事。
從開始到最後,於是對鬼族的精靈大戰產生。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相識之前、分別之後。
所有的一切開始改變。
 
本書另附番外〈他不矮,他是我哥哥〉。
 
***
 
※小說出版前的碎碎唸:
 
這次的贈品滿好玩的,還記得初次我拿到了學長的學生證~(笑)這次不知道會拿到誰的喔?(汗)~~不過,我個人想要小然的啦~XD
是說,說到學生證就讓我想起早上上線的時候跑去個人小站看了一看,發現有位大人問我是否要把學長的交換成千冬歲的學生證?@_@
 
我驚訝了一下,但還是婉拒了,因為我想要完整地保持我的記憶,以供留念用的~^^
所以,就算不是我很想要的也罷......(其實學長的也不錯啊~笑)紅心
 
冰:(紅眼瞪過來~)是我的妳有什麼意見嗎!?挑眉質疑
我:是、是!算我怕你......枯萎的玫瑰
冰:(轉頭不屑~)哼!
 
啊啊~下個月又要去小七搶書了~= =+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