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凍,今天早上很晚才起床,不過幸好還有早餐店是開著的...要不然吃不到食物我會翻桌...="=""...
 
昨日出門的時候沒見到我要找的小瞳的專輯...怪了,不是說3/7出的嗎?
害我白跑了一趟、冷死人了!
所以才讓我今天一早就開始身體不適,頭開始疼了起來...shit!
不過我還是想要出去瞧一瞧啦...= ="" 不知道發了沒...唔,還有啊,不知為什麼的,最近很容易心情起伏...嘖!
很多事情我都沒力管、不太想去做了...算了...
=.="" 近日不太想見到誰...
 
發覺友人問過我的一些事情,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地,通通都實現了,而且就如同我所說的那樣...=_="" >>開始覺得蜜虫叫我去擺攤算命的建議不錯了...
 
ORZ...
 
不談這個實在是很傷腦筋的事情了,今日發覺我在優秀站上貼的《皇后是男人》居然進入了粹選文章裡面...唔?這算是好事情嗎?怎麼我一點高興的心情都沒有哩?
或許是最近遇上的事情都太爛了...害得我都已經沒有那心情去想那些好事情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