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死亡筆記本>後篇的特映會...
 
=_="" 我和道滿約了7:00前到目的地會合去的~我在5點多就出發了~沒想到台北竟然因為下雨和工程給我塞車...
我到的時候已經7:00了~只好以飛快的速度奔往目標...
嗚嗚~我差點進不了場...T___T...
道滿~對不起啊~...我並不是有意遲到的...嗚嗚~
 
不過~幸好我跟道滿去看的~要不然我自己一個人可能不行...(汗)...>>迷路天王~...="=+...
 
喔~說到特映會~好多人去喔~@@"
 
不過~看完之後~我更加喜愛"L"啦...>W< 他真是太可愛了...
呵呵~反正還沒看過的人有很多~這內容我就不談了~(笑~)...以免破壞大家觀影的心情囉~^^
但是...我想提的是"L"最後竟然是自己把自己的名字寫上死亡筆記本裡頭的~而不是彌海砂或是雷姆...@@"...
而且他還巧妙地利用了"死亡筆記本"的規則擊敗了夜神月...哦喔喔喔喔......@@"
 
"L"為了表示他的決心~他把自己的名字寫在掉包過來的真筆記上~寫他大約23天之後會安祥地死去...>>拿給夜神爸爸看了,並且決定試探夜神月...所以夜神爸爸後來便答應了~@@"...
(此為"死亡筆記本"規則之一~就是當一個人的名字被寫到第一本筆記上時~就算第二本筆記本寫上他的名字~那個人也不會馬上死亡~以第一本筆記本所寫的為優先~@@"...)
 
=_=""...雖說如此~但是..."L"也未免做得有些過火吧?...(汗)
 
總之就是..."L",你這個大笨蛋!!
 
總覺得"L"在對夜神爸爸說他沒有父母的時候~那種感覺令我覺得他很孤單又寂寞~...T___T...嗚嗚...
 
還有~雷姆...你實在厲害~=_="" 就算你受制於月~不得已殺了渡...但是你卻留了一手>>沒殺了"L"還燒了筆記本...=_="" 想必你早已看見月的壽命了吧?...(笑)
所以你要"L"留下來對付月,就算是月最後贏了~海砂也會被殺死的...不如把"L"留下來搏些機會好了~=_=b...
 
.......最後~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導演和劇本人員們,我實在是佩服你們!有夠忠於原味!
 
***
 
回家的時候~道滿忽然問我,要我猜猜我媽咪今晚會帶什麼宵夜回來~
 
=_=a...我推說想睡覺~無法感應...=_="" (雖然我這樣說~但是我的腦中卻浮現一種食物>>辣炒冬粉...)=_=""
 
沒想到超級神的,回家之後果然看見媽咪那一鍋的>>辣炒冬粉...=_=|||...ORZ...
 
喂~太扯了吧???...(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