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又有種預感...哎~好像又會產生什麼變化的~就在最近...
應該是好事吧...(!?)
如果不是的話~我其實也沒怕到哪裡去啦...
 
總言之~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自己會看著辦的...再怎麼難過都沒有我以前唸書時候困難啊...@@"人不接受挑戰~就會退步...這點我很明白~=_=""...
 
唔~還有啊~據說呆子得了急性腸胃炎呀...
 
(我替妳唸唸治病咒吧???...妳很快便會好的~^^)>>準備ing~
 
我:(轉頭一呼~)...小銀(據說是我的貼身式神),把我的咒書拿來吧!
 
小銀:(按照主人的吩咐~把咒書以嘴叼來主人前方~睜著一雙亮晃晃的金眸望著主人~撒嬌地搖尾~)
 
我:(拿過書~順帶摸摸牠的頭~)...謝謝~你真乖!
 
還有啊! 源呆子~妳最好給我乖乖養病,妳要是拖著病體下床的話...哼、哼...(威脅式地瞇眼~)妳就準備被我剝皮吧...聽見沒!?
 
***
 
話說回來...我最近懶了~二日才寫一篇文~=_="" 沒法子~小電的情況+受到打擊的心情還沒好啊...
 
<月泉>...啥時才能寫完啊???(仰首望天興歎ing~)
 
另外要一提的是我似乎從我家母娘那兒回來後,便不再夢見那些"茍斯特"了哎~>w< 好高興...
 
***
 
題外話...原來今天是要去找書的...沒想到原來要找的沒有找到,反而買了一本飛象的bl小說...=_=||| >>由於被封面煞到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