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暈眩地爬起~=_=""...
 
哎...昨晚似乎又夢見些什麼了~@@" 但不是"茍斯特"啦...=.=b...
 
總之~早上一下床就不適~哎...=_=""...
喔~另外~我想~<月泉>大概會在這兩回給完結吧...=_="" 我已經寫不下去了...(汗死~)ORZ...
 
反正呢~也該是說good bye的時候啦~這一次沒有什麼不捨...@@" 大概是因為我寫到頭痛吧...=_=""...嗚~
 
還有~昨天買的小說k完啦~@@"...果然只有封面可以看...(汗)
 
<流妃>,這故事明明是在寫歷史的宋朝~只不過書裡把"宋"改成"頌"...=_="" 好樣的!這樣都能過關啊???
連"金國"、"完顏氏"、"趙徽"這些名稱都沒改...
 
突然覺得我的<無雙情人>實在是被退得無理...="=+...雖然不是同家出版社的啦~反正我就是有點兒不爽...=_=""...哼!
算了~我也再懶得計較了...=_="" 我還是覺得不當作者、當個寫手反而自由多了~愛怎麼寫就怎麼寫的...="=+...嘖!
天下之人皆無包容之雅量...
活得真辛苦啊!
 
但是~愈是如此,我就愈要叛逆~="=+...因為我誓言踩破那些無聊又愚昧的世人們的價值觀!
 
哈、哈!(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