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危險了!”

機伶伶地打了個冷顫的安子剛急忙起身,像陣旋風般地快步奔出所裡,教眾人皆訝異地瞪眼、張嘴。

待小三掛回話筒、安子剛聞言之後,連問都不問、頭也不回地衝出派出所的大門而去,見狀的小三更是機伶地吆喝了所裡的另外兩名員警也跟著他隨隊長的腳尾出了門,留下一名警員在所裡等待聯繫。

「還發什麼呆啊!?你們快跟我來!」小三揚手喚來了兩名同事,臉色焦急地轉了個身,然後尾隨安子剛離開,而身後的那兩個警察也馬上跟了上去。

事情有了出乎意料外的變化。

原本是安插於在命案發生的那棟公寓下、專門監視著楊立風與徐若思的一舉一動的兩個警員在適才不久前打回警局,說是他們發現了異狀,他們在車上監視時候發現公寓內部傳出一陣的吵鬧和抱怨的聲音,在車上的他們並不知道公寓裡頭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所以他們在商量之後,選擇打電話上呈他們的發現。

接了這通電話的人便是副隊長,小三。

因此,他轉過身正準備跟安子剛開口的時候,便知道隊長或許已經知道了他臉色凝結的原因,所以在下一秒便頭也不回地急奔出了派出所。

「隊長,等等我──」小三朝他身前急速奔跑著的安子剛呼喊,像是在跑百米的這種速度累得他氣喘噓噓的,差些仆跌在地,而他身後的兩個警察更是像一路被鬼追著跑般的追著他們的身影拚命往前奔,一張臉面苦不堪言。

警察,果真不是”人”當的...

◎◎◎

將徐若思抱上三頭、踢開沒來得及鎖的大鐵門的楊立風愉快地哼著歌兒,把懷中撞昏頭的徐若思順理成章地抱進屋內,將他安置於屋內唯一一間房的床上,然後就這樣彎身俯視他良久。

一抹淺緩的笑容躍上他的唇角。

呵呵呵...若思...不!是子鈺...對!子鈺終於又回到他的懷抱裡頭了...

將床上那張清麗的臉龐與情人的臉龐相疊合的楊立風笑了,臉上那抹真切的笑容幾乎令人以為他會是個溫柔的情人般的...

子鈺呀!他心的心之所繫...

這一次,他不會再把子鈺讓給誰了。

微微瞇著雙眸的楊立風低首,把魔手伸向床舖上不醒人事的徐若思......

嘴邊咧著一抹詭譎難辨的瘋狂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