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抖了...>"<bb
可惡的爛天氣~>"<bb
嗚嗚...
 
***
 
親親收到我的卡片了~(笑)
她很驚訝地問我怎麼會知道她生日...呵呵~
那當然是我的神機妙算啦~哈哈哈哈~~~~
結果她說我的中文和英文字很藝術???
=_=a 沒辦法~我的字就是這樣啦...(汗)
 
一樣凍的結果~欸...
又想去吃東西了...Q_Q
 
(轉頭一呼~)
 
晴:喂~~蜜蟲,把今天的菜單拿過來──
蜜(式神):是的~主人...(彎身鞠躬後便消失在我家廚房後...)
晴:我想想啊~~ 吃什麼好呢~???(昨晚是喝了一杯水果茶+一碟小餅干...)
蜜(式神):(一路迤邐地自廚房裡走來~手上拿著menu)主人,菜單...
晴:(眼睛一亮)哦喔喔...菜單~
(接過菜單~)
晴:(兩眼發直~)看來都不錯欸...@w@a
蜜(式神):請快點決定~主人...我還要騎著腳踏車出門替你買...(皺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