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變冷嚕~寒流快來啦~>""<b...可惡~這樣我又得穿得很厚了...="=+
shit~我厭惡冷天啦~
不但冷個半死~更沒有我的陽光...="=
想到就超級不爽~>"<""
 
冬天快結束啦~>"<  我不要一直住在北極!  (心情極度惡劣ing~)
 
***
 
昨天下午上線時碰上月啊~
她說了水水的事情~
(沒想到她這麼有男人緣~哈哈哈哈!那男的很白目說:妳一定會喜歡上我的!>>如果有男生敢對我說這種話的話...哼哼~他馬上就會被我咒殺或是秒殺了...本人超厭惡這種自信心過剩的男人~一"一+...要引起注意力也不需搞笑吧???只要是肚裡有文章的男生不就能吸引女生了嗎?...
>>只確定吸引不重外表的少部分(百分之零點零零零零零...以下無限~一的)女生吧~)一一a)=_=|||...
 
雖然有點擔心水水~但是她根本不讓我管...欸~算了~一"一a
那我就當沒看見好了~反正她那固執的牛性子就與博雅一模一樣啦~>"<b
交給她的親親去打理好了~=_=b
我幫不了...(泣~)
 
還是來欣賞我的詛咒娃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