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要重灌+不玩了...
 
=_=a 應該是明日吧~@@" ...所以明天大概無法寫文了~(汗暈~)
 
唔~還有~最近在忙yahoo部落的貼文~=_=a...嘖~累斃~="=b...
我不用中華的部落是因為不好上手~=_="" 我喜歡簡單又易懂的介面啦...所以在yahoo上增了一個部落準備搬遷所有的文章~>>要跳槽囉!
反正pc已經沒意思再待下去了~留下來的文章應該會是一些懶得搬的舊文吧~唔...
重要的全部會移到yahoo...
 
昨日才遷徙,便碰上了"飛象"的有名bl作家>>凌豹姿 大大的部落啊啊啊~@.@a...所以就將她的部落加入我的訂閱囉~
呵呵~真難得見到同類的存在~=_=a
 
唔~另外~據說日本發明了什"靈魂探測器"哎~說啥可以測量身邊有無陰靈什麼的...
還真是有趣啊啊~哈... 人家也好想試用看看喔~@@"
 
如果探測器出現綠光表示有守護神、紫色是陰陽調合的狀態、紅色是有陰靈在四周~=_=|||...(據說這時的探測器會發出嗶嗶聲,然後叫你快跑~=_=bbb...)...
真是有趣啊啊啊...
 
***
 
下午發現我去yahoo上傳的一篇文章被系統刪除,看來它的規範挺嚴格的,所以我撤除了才貼了一點點的文章,算了...
我不打算找備站了...="="" (有夠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