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他啊~在昨天出車禍~(汗)
 
神奇的是他只有一點擦傷和扭傷...=_=b 好神奇喔~
 
據他說是在騎車上學途中跟人家擦撞~
其實是對方騎車一頓一頓的~結果老弟便想自另一邊超過他...
沒想到那人又把車騎回我弟前方...
閃避不及的結果是─我弟的破車的前方的機殼裂了...=_=||||
(更氣人的是對方還回頭罵他:你是怎麼騎車的!=_=+...那笨老弟竟然乖乖地道歉~~氣死人了)
 
後來他下了課~某個和他同班的女同學知道這件事~於是還提醒他說:你今天上山這麼倒楣~下山要注意點...
(我懷疑那女生是烏鴉嘴啦...或是會言靈什麼的~='=+...因為老弟在路經陽明高中時發生了車禍...)
 
他說他在那路段騎車,不知怎麼的~按了煞車還往前滑,車身跟著滑倒~他抓著車子不及~然後整個人便這樣飛了出去...@_@||||....(一般人大概會掛了的吧...?冷汗ing~)
結果他只跌坐在地~擦傷膝蓋~然後還馬上站起來回去牽車...=_=||||
(老弟...你實在太不可思議了~~>"<bbb...難道你也是非人類嗎????...)
 
不過~他後來還說他之前有去龍山和行天宮拜拜~或許是眾神保護他吧...
 
=_=b 這還說得過去~(汗)...不過~在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腦袋裡竟然浮出一個奇怪的畫面...
 
***
 
下午去找cd~...嘖~還是沒有找到瞳的"跨界之音"這張專輯~
不過~我買了代替品...^^ "英仙座"...唔~還不錯的曲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