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長老的面色頓時凝結下沉,一邊將敵視的目光挪至齊晏飛笑容可掬的那張面上,微微地瞇眼防備道:「到這兒來的你有什麼目的!?難道你想干預地盟的事嗎!?」

齊晏飛聞言後,僅是皮笑肉不笑地嘿嘿笑了兩聲:「嘿,要是我說『是』的話......你能夠阻止我嗎!?」

二長老的眼神馬上結冰了:「你──」好個天盟的臭小子!

「別生氣,長老。」齊晏飛示誠地抬手,「氣多了會長皺紋的喔!」好心地提醒著面前的老人,沒想到齊晏飛當下收到的卻是二長老的狠厲瞪視一枚,讓他忍不住發出一聲嘖聲:「幹嘛這樣啊!人家我也是好心哎......」不快地喃喃自語著,他突然發覺二長老的臉色已經青了。

「別鬧了,齊晏飛。」看不下去的齊夜曇在對仇問簡略地解釋了齊晏飛的身份後,終於冒出頭來阻止了,「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剛才不是說了嗎!?」齊晏飛皺眉,意有所指地瞄了一眼還在當阻礙石的眾人們,訕笑:「我是特地來救你們的嘛!」

「不用了。」齊夜曇很快地回答,他自己的事會自己處理。

而且,要是把這件事放手讓老愛搗亂的齊晏飛去處理,最後很可能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咦!?」吃驚的反而是齊晏飛,「你幹嘛這麼客氣!?我們可是兄弟哎!你這樣拒絕哥哥我會傷心的!」裝哭了兩聲的齊晏飛被齊夜曇賞了兩枚白眼,還被身畔的倪晨星偷偷捏了一把,要他稍微控制一下,他這才收斂了些。

其實齊夜曇一點都沒有在客氣......

「這件事不勞你們費心,你們慢走。」齊夜曇已經變相在趕客人了,孰料齊晏飛硬是要攪和,咧著笑容大聲說出了一件眾人雖然是親眼所見,但卻都不敢承認的事實。

「這怎麼可以呢!?老爸叫我來看看你們,順便要我告訴你們,他已經同意你們交往了,要你改日帶這傢伙回去給他老人家看看。」

眾人在聽聞之後全都愕愣在原地,目光都跟著齊晏飛帶笑的視線紛紛飄向齊夜曇與仇問身上,而齊夜曇當下感到頭疼地撫額,被迫莫可奈何地沉默住了。

齊晏飛咧著笑顏轉向因過度驚愕而顯得面色青白的二長老,而後快樂地宣布:「所以啦!我家夜曇小子不可能回到地盟去的,懂吧!?他已經是別人家的親親老婆啦!」哂笑完畢,將眸光挪回呆住的仇問身上,頷首:「是吧!?弟夫......」見仇問趕忙配合地點頭後,他改轉向了神情呆滯的二長老,笑容燦爛地反問:「還是你們想要一個跟男人同居中的當家!?」

「......」眾人一陣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