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著齊夜曇來到外頭的仇問一臉焦急地扯住了他的手臂,急道:「夜曇!」不得不因此停下步伐的齊夜曇臉色難看地回過頭來,怒瞪了仇問一眼:「放手。」

「夜曇,你相信我,我絕對沒有背棄你的意思啊......我真的是被他們胡亂抓來的!」仇問開始哇啦哇啦地解釋起來,一邊盯著齊夜曇的臉色有無變化,孰料對方根本不痛不癢不關切,讓他好生哀怨地扁起嘴來,「夜,你真的不信我嗎!?原來你不相信我......」

 

見著仇問開始自怨自艾,齊夜曇忍不住歎氣:「放手。」

 

「夜曇......」

 

「在這裡拉拉扯扯的很難看。」齊夜曇白了眼仇問,逼得他趕緊鬆開了手。

 

「好吧......你不能走喔!」

 

「知道了。」

 

仇問這才怯生生地抬眸望著齊夜曇,「夜曇,你為什麼要來這裡?這是個陷阱你不曉得嗎?」

 

「你這個笨蛋!」沒想到會聽見這種問題的齊夜曇又開始生氣了,當仇問見著他快要著火的臉蛋之後,忍不住害怕地退了一步。

 

「夜?你為什麼要生氣?」難道是他說錯什麼了嗎!?

 

齊夜曇氣得雙頰漲紅,喉嚨底部發出威脅似的低沉嗓音:「你......」這個蠢蛋!如果不是為了他,他還要擔心受怕、放下一切就只為了忙著趕過來這裡嗎!?結果他還跟他問『為什麼』!

 

「你什麼事情都不說出來,我哪會曉得啊!?夜,我其實很沒有自信,因為你通常很沉默,所以我不知道你究竟是怎麼想的啊......」仇問瞥著齊夜曇的怒火有愈燒愈過頭的趨勢,忍不住難過地垂下頭來喃喃說著。

 

「......」齊夜曇瞅著仇問瞬間頹喪的表情,忍不住咬咬牙,頓時思考起他在與齊晏飛聯絡之時,齊晏飛提到的那件事。

 

他對仇問......他是否太過習以為常他對自己的付出了!?所以仇問才會覺得自己認為他並不重要是嗎!?如果真是如此的話──

 

那他還拚命地隱忍什麼!?

 

「仇問......」

 

「什麼?」

 

齊夜曇見他抬頭,忍不住沉著臉色,在揪住了他的衣襟之後,脫口而出的就是一串逼問:「你為什麼要讓白悠悠那女人親密地挽著你的手臂!?」眼神禁不住散出一抹犀利的光,他望著仇問頓時傻眼,「還有,為什麼夏音悅說你很樂意當白龍幫的女婿!?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呃......夜曇......」仇問疑惑地盯著他漲紅的頰與動怒的表情,問:「你難道是在吃醋嗎......?」

 

當下尷尬地赧紅了整張臉的齊夜曇懷疑自己的臉溫足以煎蛋了,連忙吼道:「就是這樣不行嗎!?」

 

「夜曇......?」望著齊夜曇那不似在說笑的臉色,仇問的表情從訝異到驚喜,「夜曇......你生氣的樣子也好漂亮!」

 

齊夜曇聽了差些沒摔倒,「仇問!」他要的不是這個答案!

 

「夜曇?」夜曇又生氣了,所以他還是乖乖聽話比較好。

 

「你為什麼不要我過來!?」

 

「這個......其實我覺得你的安全比我重要。」仇問微笑著,覷著齊夜曇無言地鬆開他的衣襟,「夜曇,我不希望你受到任何的傷害。」

 

齊夜曇聽了,因滿心的感動而鼻酸。

 

這個笨蛋!

 

「為什麼?」望著眼前對著他綻出一朵微笑來的仇問,雖然他知道原因,但是齊夜曇還是喃著聲問。

 

「因為我很愛很愛齊夜曇。」

 

這一次,齊夜曇默然地盯著他許久,看得仇問一頭霧水,「夜曇,你怎麼了!?」

 

「沒有......」

 

仇問訝異地瞪眼,因為伴隨著尾句話,撲上來的是齊夜曇溫軟的身軀,而他的雙手正緊緊地環著他的腰,丹唇靠在他的耳畔輕喃。

 

「我忘了說了,我也是......很愛很愛仇問。」

 

仇問一聽,馬上激動莫名地伸手擁緊齊夜曇,「謝謝你......」

 

這場鬧劇其實到這裡應該就要這麼結束了;但是,沒想到正當屋外甜甜蜜蜜的時候,屋裡也卻是一場災難的開始。

 

「老爸,你別鬧了,我才不要和這小子有什麼關係!」白悠悠氣炸了,只因她的老爸把她便宜地賣給了夏音悅這隻高段數的惡魔!

 

「悠悠啊,夏小子可是比那齊夜曇來得好多了哎!當妳的阿娜答不是正好?」

 

「我不要啦!他們都是難纏的狐狸。」

 

「白悠悠,妳敢不聽我的命令!?」白奕天氣怒地發吼,瞪著白悠悠說。

 

再怎麼說,夏小子比那中看的齊夜曇好多了,帶出去給老朋友瞧也比較有面子啊!『前』地盟盟主哪裡比得過時尚圈的龍頭,夏家呢!?

 

「妳就認命吧。」夏音悅好心情地攬著她的腰,哼著歌。

 

他不出聲的話,她還當他失蹤了,「喂,是你自己說是小小的代價而已,為什麼我得付出我的一輩子跟你耗!?你這個大騙子──」白悠悠忍不住仰頭慘號了。

 

哇啊啊啊,她不要她不要啊啊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