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靈異大冒險

 
快天亮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現在想起來的時候,仍舊覺得我實在是太冷靜了(當場)......= =|||||
 
那個夢境是這樣的~
 
我夢見我與一個男孩子(始終未能如願見到他的臉孔)一起待在某家大飯店的樓梯間執行特殊任務,算是調查飯店發生靈異的原因與驅茍,那時候我們的身邊(應該是我的身邊)還有一隻非人的東西,但我直覺那是隻動物,很可能是隻虎啊豹的之類的貓科動物,而牠似乎與我有所關聯(式神?)。
 
= =b 事情從我與那個男孩交談開始的吧!
 
我們透過飯店人員知曉這棟飯店某一樓鬧鬼,據說某特定房間會不時傳來東西亂砸的現象,而我們就是要查那間房會發生此事的原因並解除這個狀況。
 
我們待在飯店關了燈的幽暗長廊上,正當那男孩說他打算爬上上一樓去查查看現況的時候,我奔上前去拉他,將他攔在往上一層的樓梯口,慌張地警告他:『你最好不要上去!上一層會更恐怖的......因為這一層我已經深深感應到了!』
 
『也是。』他回答我,放棄了往上調查,又跟著我回到原地。
 
『我們最好快離開這裡。』我說,因為我們都聽見不遠處的某間房裡傳來摔擲東西的聲音。
 
他沒異議地跟著我走,我們彎過長長的廊,來到一部電梯前方,『搭這個下去吧!』恰好樓層的燈光準備停在這樓。
 
他卻搖頭,『這個不保險。搭這個吧!』他指著旁邊另一部透明的升降梯,我在猶豫的當口,沒想到卻碰上了某張熟面孔,她同我和男孩招招手。
 
喔~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啊......(鬆了口氣)
 
『過來這裡!搭這個比較快!』她說著,等到我們奔上前去的時候發現了那架飯店高空的遊覽小梯裡還有另外一個女人,我當她是熟面孔的同伴,因此沒有出聲,一起進入了狹小的空間裡,四人擠得水洩不通。
 
當機器啟動的時候,我還聽見了男孩過大的心跳聲,取笑了一下;沒多久卻碰上了機器莫名的停頓,悶了好久,悶到我的肚子餓了、大家也都有點焦急,我抬手一看才知道現在是凌晨五點!
 
『怎麼辦!?為什麼會停在這裡!?』
 
『不曉得......』我也怕啊!現在還是逢魔時刻,而且我們還卡在那隻茍的地盤裡!
 
熟面孔的她說:『沒關係,等會兒叫空航直昇機,我認識幾個頗有份量的人......』
 
『是喔?』我在心裡覺得好笑。
啥鬼直昇機啊......妳有辦法叫動再說~
 
最後,就這樣吊在半空中,沒多久之後我才發覺我四周的熟面孔與男孩消失了,但是我左邊的女人還在,我小心地以眼角瞥她,發現她也正在瞄我──以怨恨與可怕的邪詭眸光。
 
我當場倒抽了一口氣,瞬間冷靜地出口一串咒,唸了三次才自夢裡醒來!枯萎的玫瑰
 
爬起床的時候還發現自己四肢僵硬哩!(死)這種冒險已經過度危害到我的心臟了!(淚)不甘啜泣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