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

人家一早爬上我的PIXNET個人小窩去回留言,沒想到發現了一件殘酷的事......破碎的心
 
那就是我從拜訪的訪客所連結搜尋的網頁裡頭找到了一個中國大陸的論壇,然後很傷心地在上頭發現了我的舊作《風流皇帝情醉俏宰相》有開放眾人下載;而,另外一個站“百度”,上頭則是有寫上本人的筆名啦~(這我可以不要計較,但是連我才剛完填的坑的完全版都有,這又是怎麼回事!?="=""......還有那個論壇......)咬牙切齒
 
(心底OS:喂、喂,你們怎麼這麼無良地隨便亂轉我的文章,而且還提供下載啊!?=”=......雖然此書沒出版啦~但我還是很生氣......最重要的是上頭連我這個作者的名字都沒見到!>”< 太生氣了!)
 
>>http://www.aitxt.com/read-htm-tid-39692.html (就是這裡!怒~)咬牙切齒
 
啊啊......好不爽!>”<
 
經過這件事打擊,我開始在想,我是不是乾脆在電腦上創作就好,也別弄什麼窩算了......=”=””......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