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

昨日將大綱交上後,於傍晚收到了回覆,據說編編們通過了此稿......= =” (應該是吧~= =+ 因為她們要我按著大綱寫文,說是這個大綱不錯......喔喔喔~@@” 我還以為會被退哩......= =a 真是的~)沉思
不過,過了大綱是好事一樁啦!= =+ 但是一想要又要開坑,我就開始抖抖了~(倒~>”<)枯萎的玫瑰
因為我的《我的情人是老大》&《陰陽師》之【晴明誌異】(暫名),才開頭而已,這下我慘了啊!(淚~)看來我即將進入所謂的“趕稿地獄”裡了......T__T
 
ORZ......而且,那無良的編編們還叫我“加油”......(我已經開始痛恨這兩個字了!)*___*|||
 
雖然哀怨,但是我還是得馬不停蹄地往前進啊啊啊啊啊~>”<
加油了!= =|||......因為我要賺錢、賺錢、賺錢、賺錢、賺錢、賺錢......(以下自動無性繁殖~)八分音符
 
***
 
還有,友人替我找到了綠大的《妖鏡》一書了!紅心好開心啊~>w<  >>這比過稿還要感到愉快!戴太陽眼鏡(傻笑ing~)=w=+......開懷大笑
真是太感激妳了呀,小倪~~~~紅心(自動奉上一枚感動之吻)^3^  紅心
 
還是說~妳比較想要我給妳的特殊優惠三次!?(例如:來找我下咒或是驅鬼三次不用錢之類的?)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