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來訪淨靈學園>8

御來訪學園──是個經常會有不思議生物聚集的地方,神祕的真柴家僅次於這樣的校園;情況緊迫,要挽救被靈搔擾的校園的方法,就是和不知何時會冒出來的鬼正面衝突!?

真也他們角色扮演陰陽師的第八集!戴太陽眼鏡

***

※網路上還未出現第八集的圖片!(第八集是眾御來訪學園學生會們的眾人身穿平安服裝的圖~^^ 看起來好親切啊~>w< 讓我想起晴明大人......=_=b......)沉思

這一集是我昨日去找<特‧傳>的時候發現的~>w<

1-7集以來我都有買,所以同樣收了第八集,然後帶回家翻完了~>w<

這次因為校園裡有大量的靈作亂,於是御來訪正人(學生會長)領著幹部們扮成陰陽師除靈去......(汗)疑惑
其中,柳澤龍一是除靈世家的後代的靈能者,於緊急關頭以降靈法召來了平安時代的驅魔師──安倍晴明  驅逐眾惡靈!=_=+ (難得矇中的?)目瞪口呆

原以為作者筆下的晴明該是正態(正常型)的,但是沒想到作者也把晴明拿來惡搞......=_=|||......枯萎的玫瑰

當晴明降臨附身的之候,他們周圍的靈一直吵鬧個不停(或許是因為害怕晴明通身的強烈靈力),因此,晴明便抓狂了~= =”......目瞪口呆

晴明:(怒)『吵死了!我在說話的時候,你們在旁邊“喔喔喔喔”、“嗚嗚嗚嗚”的鬼叫什麼!?真是混帳透了,我現在就來收拾你們!』咬牙切齒

>> (一般來說,本尊不會這樣說吧......?我汗~(無言~)......) = =b 

總之,超好笑的!
只是我沒想到又會再次接觸了“安倍晴明”這個如雷貫耳的大名就是,因為最近聽到不想聽了......(汗)

我跟晴明這麼有緣!?(我倒~)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