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記之《搭公車》...
 
昨晚夢見我跟某人一起搭公車~哼哼...
我們一上車的時候~這友人竟自己找了後方的一個位置坐~忘了叫我~=_=+...
(喂~你以為我會一直看著你的方向嗎?)>>有點氣悶~
 
結果我跑到前頭一點的地方站著~沒想到他旁邊的那乘客下了車~然後有個剛才站在那乘客旁的一位女乘客跑來問我要不要坐...
 
我直接比了比"你請"的姿勢~=_=+...(不爽坐了~哼哼...)
 
起床之後~還是有些不悅~呿~這幾日我絕對不要搭那一號的公車!=_=+...
 
***
 
今天天氣依然不錯喔~^^y
好想出門去採買食物...=_=+...唔~像是我昨天傍晚吃的日本風味的小杯麵~還有膠原蛋白的白柚果凍和飲料...
原來是要買來過年吃的~昨天就已經吃了2/3了...T___T...
 
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