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朋友~
 
昨晚不知為什麼的~竟然夢見老朋友哎...  這位老朋友還是國中的同班同學啦~@@"...
 
怪了~我與她已經很久沒有聯絡啦~也不知道她最近在做什麼了...=_="""
 
唔~真是奇怪~...
 
更奇怪的是我與她還一起碰上了一樁靈異事件~@@" 好像~是一個小男孩的幽靈~=_=|||...MY GOD~(昏~)
 
***
 
最近幾日都在猛吃猛喝當中渡過~^^
嘿嘿~那是因為我要把自己撐胖啊~=_=+...為達目的而不擇手段囉~嘿...
冬天是最好的增胖季節了~(笑)
唔~不能放過...
 
今日要出去溜溜~一直悶在家裡受氣~實在是很爛的計劃~="=+...
 
尤其我那討厭的老妹~老愛唱高調~聽得我都為她汗顏起來了~實在不是我故意要找她的碴~而是她自己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看得我十分不爽...
自己說過的承諾都可以忘記~然後事後再來冤枉別人~=_=""
 
果然是我最痛恨的獅子座作風...呿~她的話連信都無法...
 
好~訐譙完畢~我不想再說什麼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