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陰陽】之《保憲的天敵情人(!?)》卷/番外篇 3




藤吉清子的話又硬又嗆,一進門後,就朝正坐在窄廊上的安倍晴明直撲而來。

「咦!?難道你就是保憲大人的師弟,安倍晴明嗎!?看來並不像是白狐之子嘛~~」

聞言的當事人──安倍晴明只是略微聳肩,不在意地笑了笑,反觀博雅倒是在心底替晴明抱不平,一個女孩子家說話怎能這樣話中帶刺、又沒禮貌呢!?

身著華麗狩衣的清子原本有著一頭長髮,但卻全數挽起束於腦後,學著男人的言語舉止,算不上溫柔和順,但她那雙大又圓亮的美眸卻足以令所有見過她的年輕男子一見傾心,因為她瞳中流露而出的聰敏就像是天上的星子般閃爍著光芒。

望著晴明不說話的清子微惱地咬著唇,沒想到這樣的人竟讓她喜愛的保憲大人傾心,拒絕了她的美意,清子愈想愈生氣,最後跳了起來就指著晴明的鼻尖,道:「哼~~你到底有什麼好的啊!?只不過那張臉比我還漂亮了點──」保憲大人一定心盲了!

話未完的清子只能瞪著晴明在聽了她的話後,毫不掩飾地哈哈大笑了出來,似乎還誇張地笑出了淚......

「哈哈哈哈~~~~」晴明笑不可抑,和博雅那瞪眼、覺得不可思議的表情大相逕庭。

「真是有趣呢!哈......哈......哈......哈......」

被嘲笑的清子氣鼓了雙頰,難得地赧顏了,「笑什麼笑呀~~你牙齒白我知道啦!」

熟料,晴明在望了她一眼後,確定她是真的在生氣之下,又不客氣地爆笑出聲,幾乎笑岔了氣。

「沒禮貌──!沒禮貌──!」清子氣得跳腳,就在廊上、晴明與博雅的面前大吼出聲,氣質皆失了去,「你!安倍晴明實在太沒禮貌了───!」跺腳。

一邊的晴明還是止不住胸腔那氾濫的笑意,趕忙用扇子掩去他的笑容,笑得整個人一顫一顫的,博雅還沉浸在愕然、驚訝中。

最後,清子卻哭了出來,含著滿眶的淚水,她努努嘴,那副遭人欺負的樣子可憐兮兮地止住了晴明的笑聲,也讓博雅瞬間回神。
「嗚~~嗚~~」

「清子小姐......呃......」晴明本想遞過帕子的大掌遭襲,被生著氣的清子隻手打掉,那方帕子頓時掉落在帶著微溼的潮意的木條板廊上。

「不要你假好心!」清子難過地吸吸鼻子,看著晴明約一秒,眼又紅了。
嗚~~真不公平!眼前的這個男人究竟是哪裡好嘛~~!?保憲大人說是喜歡和他鬥鬥法......

唔!清子嘴一扁,該不會也順便與他鬥鬥嘴呢......!?
想著、想著,清子的淚又掉出眼眶。

無端被清子視為"情敵"的安倍晴明只能露出苦笑,誰叫他答應了師兄不過問這件事的呢!?

最糟糕的是他還不能與清子小姐把實情解釋清楚......

就在晴明思考完畢後,清子將手指再次地指住晴明鼻尖,抹去了失戀淚水的她發誓絕不放棄,「哼~~你別得意得太早了!安倍晴明,我只不過承認你比我還漂亮而已,我會把保憲大人搶回來的~~!」她發誓!

看清子說得決絕的模樣的晴明只能苦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