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發威(繳費單被吃掉)+找書記


今天是“特‧傳”16的出版日,所以我起了個大早!XD

原本是要按著平時的時間上線寫文的,可是一上機後卻發現電腦無法連線!(淚~)嗚嗚~不甘啜泣
我後來又試著連上了好幾次,但是都徒勞無功,小電一點面子都不給地繼續斷線,結果我趴在桌上淚好久,這才思考起會不會是連線用的帳密miss掉了,於是打算打手機給已出門的老弟。

後來老弟回到家,我吵著讓他看,無奈的是他看過了卻還是一個樣,結果他就說我們家一定忘了要繳費,後來我打電話去查證,還真的是這樣!ORZ (但~我家壓根兒沒收到單子啊~~~~>>正在學起“孟克的吶喊”~)枯萎的玫瑰

最後,想起我媽咪昨晚拿了二張帳單跟我說她的費用過期了,於是我便帶著足夠的錢去繳費~= =+ 這樣才可以上線啊~(因為,那x華的客服姐姐騙人~~說她要幫我先開通,結果我乖乖坐在電腦前方等了十分鐘之後還是連不上,嗚嗚!>”<””不甘啜泣 妳騙我、妳騙我!!妳是大騙子!!嗚嗚......不甘啜泣)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在昨天會多寫一回文章、填在今日的日期上了!!(原來就是這個用意嗎!?是說~我昨天還很懷疑是不是自己手抽筋了!枯萎的玫瑰倒~)是說,第六感要不要這麼神準啊!?枯萎的玫瑰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是第N百次,我居然又上當......破碎的心(噴淚中~)T ^ T......

不過,話說回來~我其實是先跑去買書的啦~= =a (這個比上線重要多了!特別版是有限量的啊~ORZ......)

***

另外,好想對“寄秋”大姐(新月作者)說句話──

陰陽師是不斬桃花的!!那是道士的工作範圍!!(氣~這分明是破壞我家晴明的形象嘛!= =+)破碎的心

斬桃花的是道士!!是道士!!咬牙切齒

老師在說妳有沒有在聽啊!?沒聽好歹看電視+電影啊!再不然就上線查查資料啊!咬牙切齒

就跟妳說斬桃花的是道士、不是陰陽師了!!(怒)咬牙切齒

ps.不明白我在說什麼的人請去看新月作者,寄秋 的新書《不醒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