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

昨日呀~是元月十五日,元宵節......
 
是說~這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我再也不是小孩子了,不會再興奮地拿著燈籠逛河岸,也不會要父母親煮湯圓過元宵。
突然有種“時間過得飛快”的感覺,想起來就有某種的悵然若失......破碎的心
 
如果可以不要長大多好!?
 
維持在十幾歲的純然模樣,那段既青澀又懵懂的歲月是人生中我唯一覺得最自在的日子了,什麼都不須在意太多,過一日便算一日,可以盡情揮霍;奈何上天老是不從人願,我的時間沒有停止過一時半刻,如流水般的淙淙溜走,一直到現在。
 
幸運的是我一向很懂得去把握自己的時間,不想被誰安排人生道路的我按著自己的選擇,沿路摸索跌撞;我用時間換來了我的夢想與願望,所以,在這段不短的時間裡頭,我實現了我的堅持。
 
哎,我果然老了是吧?(不然便不會這麼感歎啦~)= =a
 
不說了,好累......枯萎的玫瑰
 
話說回來,昨日與編編聯絡之時,她透露我的《皇室》系列賣得不錯,據說很多讀者有去書展的都興奮地跟朋友推薦我的這套書,所以編編希望以後書的風格都大約是這種的,也另外建議我可以去展場同讀者貼近~開懷大笑
 
(心底OS:= =|||......是說~我還不想嚇跑我的讀者群,所以那貼近什麼的就可以免了吧~(汗)......)枯萎的玫瑰
 
還有,編編說<貴妃>的封面圖打算請那位頗有名氣的繪者→深草 大人替我繪製,所以問我喜歡原形(大隻)的還是Q圖(小隻)的!?目瞪口呆
 
(心底OS:我可以封面大隻、書後小隻嗎!?>W< >>這樣可以通殺!哈哈~我很貪心,難得只有這次讓深草大人畫圖,當然最好是一網打盡......(被毆~)ORZ~)枯萎的玫瑰
 
總之,這消息是說我又有書過稿了~= =+ 麻煩請大家把書錢先準備好吧!哇哈哈哈!(大笑N聲ing~)戴太陽眼鏡
 
***
 
"特傳"16在買到的當晚就翻完了,這次看完後的感覺很沉重......
我想,之後的幾集會是談到重點了吧~= =+ 所以......後幾集應該不會再好笑了~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