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王子─小律...
 
據說他今天要來台囉~@@"
昨日呆子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八大...=_="
>>我怕熱~也沒體力~所以乾脆拒絕了~ 而且~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好好休息~=_=""
所以今天要來休息~^^y
 
唔~我這人是喜歡歸喜歡啦~但是很理智...
 
算了~來想想今日做什麼好了...
 
啊~突然想起我還沒去買門號~...ORZ...算~等會兒到家附近瞧瞧好了~=_=""
畢竟沒門號就無法打電話了~="=+
嘖~
 
而且也無法下載桌布和鈴聲~真麻煩!
 
還有~我討厭暑假和夏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下午跑去買門號了...雖然號碼裡頭還是與"4"脫不了干係...但是~我已經盡力啦......
就我的直覺挑了一組我覺得還ok號碼...心裡想:哎呀、哎呀~我終於又有門號了呢......=_=a......(不過那位店員小姐還問我滿20了沒......=_=|||......)說不上來的怪異感覺啦...總言之~又能偶爾接接別人打來的電話、也能寫簡訊了......
之後,跑去把之前的門號給暫停了......
最後,看看時間還早,就一併溜去西門找我的瓷杯子去了~哇靠!假日還是超級多人的!="=+
 
呼~勉強找到一個還可以的湊合著用............也買了新的濾心壺,正好把家裡的花果茶給泡光光...唔~......然後,我就在零食大街迷路了......=_=||||||......
 
對不起~意志不堅地買了幾樣零嘴......
 
算是血拚的今日,沒有幽靈來纏身卻還是一樣要勞心、勞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