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拿了鍊子去修啊~
繩結得重新打了~>>鬆掉~(汗)
哪知店裡的小姐還沒去上班~老闆要我今日再去一趟...=_=bb
嘖~老是不湊巧~>"<b
 
後來就轉去找cd~沒想到mai的cd要延誤到16號才出~
欺騙人家的感情啦~~嗚嗚嗚~~~~
我討厭意外...="=+...
嘖~
 
***
 
還有~新坑已經完成了第六章~第七章始的現在~
覺得還得再撐一下~
快了~快完成了~
 
其實對於"靈"這一部驚悚bl文~覺得它後來走味了~="=
都怪我啦~腦袋一直不肯聽我的~>"<
 
沒關係...哼~我就硬是要把你轉回來...!哼哼~
 
***
 
頸鍊修好了...^^
呵呵~不用錢呢...(老闆啊...你真是個好人!>>奇了~怎麼覺得這句話好耳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