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心情雜記 (10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平安物語陰陽師...>>這才是正名~=_=""...(驚鴻一瞥嘛~別怪我~=_=b...)
 
據說是1/5會出現的書~@@" 我要去買...=_=+...這一次我要打破『最後一件』之魔咒~哼哼...
 
...
 
話說昨日~我去參觀畫展的時候還留下了一只許願籤~嘿嘿嘿~就只有我留下而已喔!
因為我跟保憲一起行動的~而小幽是跟熊小e聽講去了~@@"
我們先去晃畫展的時候發現了一堆別人來參觀畫展的許願籤~^^
 
保憲問我要不要寫...結果我覺得好像還滿好玩的~於是也跟著寫了一張繫在板子上頭~哈哈哈...
 
我寫給我家上帝的許願籤內容大概如下:
 
『dear 上帝:遲來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也願我可以領用您賜予的喜樂... S...』
 
^^ 現在想起來應該許這樣的願:『願您賜予我有如米迦勒天使的劍,斬破所有的邪靈...』=_="""...>>這還比較實際咧~=_=|||...
 
嗚嗚~我可以再重來一次許願嗎???...上帝...
 
其實沒魚蝦也好啦~既然無法到日本的神社去留下我的繪馬的話~@@" 唔~現在可以將就點...="=""...
呼呼~
這也算是半完成某願了~呵...
 
喔~對了,元旦我果然得在家~>>感冒了...難怪心痛的毛病又上來了...嘖~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忘了說些有趣的事~哈哈~
 
記得昨日下午與呆子在地下吃東西的時候又聊了許多啦~
 
只是我發現他偶爾會恍神呢~@@"
而且~據他說小蜜也曾經見過~哦???...
 
結果我們結束了一段話之後~我喝著蜂蜜奶茶~呆子繼續喝他的梅子綠...結果就~呆子真的呆了半天...=_=a
 
這時候~我靈機一動~在他耳邊輕聲戲謔地說:『源中將三位博雅』!?
 
後來他馬上被嚇醒...哈哈哈哈!真夠好笑的了~
 
呆子還說~不知怎地~這句話由我來說特別有威脅感...(汗) 阿哈哈~是嗎?...人家沒有威脅你的意思喔~@w@a...
呵呵~
 
喔~據呆子說小蜜有組好玩的抱枕...是鉛筆+橡皮擦的...@@"...呆子說小蜜在看了我寫的那則『與道滿聚會的花絮』後便一夜無眠地想著道滿當時候的表情~到後來~小蜜便拿起她的鉛筆抱枕軟軟戳向自己的胸口說:讓我睡、讓我睡...
 
哈哈哈~~好可愛的小蜜喔!   害我也好想要那文具組抱枕~呵呵~
 
***
 
下午和熊小e與保憲和小幽聚會,很開心呢!
我們去參觀了宗教與藝術的畫展,主題是『耶穌誕生』...^^
看著那些美麗又栩栩如生的畫作,一幅幅地說著我家上帝的故事...呼~^^ 很開心我有來看...
唔,只是呢...拖著沒有吃午飯的身體,我撐著肚皮的飢餓感,硬是看到完為止...
 
然後我們就回到站前用午餐,我們四個人難得聚在一起,用餐的氣氛很愉快...(笑)
 
她們似乎挺滿意我常去的那一家下午茶店家啊~^W^...
 
只是,大家都說我瘦了的事情...哎!=.=''...
 
還有,熊小e把我的手機給記錯了號碼,她說她還有傳簡訊給我,但是我沒有收到,結果把號碼拿出來對一對之後才知道她打的號碼不是我的...
 
=_=|||...熊啊~那麼妳到底是跟誰通簡訊啊?(抖)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夜難得又是好眠一晚啊~@w@y...
 
哎~老是失眠或是睡不著又或者是做夢的我~難得有幾日是睡得安然的~=_=""...敏感體質~T___T...
(大概是天氣太冷了~所以我被凍昏?...哈...=_=|||...)
 
唔~最近開始修改舊文章了~只是...很多回數,改到我眼花+手痠...+_+...可惡~我以前幹什麼沒事寫一堆啊啊啊啊...(泣~)
 
另外~在等待鮮網即將要出的那本<平安陰陽奇譚>...?...@@"
我對這種書最有興趣了~哈哈~@@" >>喜愛研究日本古代的怪人~唔...
 
結果~書桌上還是一堆書沒有翻...一"一""...喂~...
 
呼呼~雖然今日回暖了,但我還是覺得好冷...=_=bbb...呿~什麼回暖...根本沒回幾度好嗎...? (氣~)
 
我還是窩被子好了~=_=b
 
***
 
唔~等待我的<異香>完結之後~
或許我又會來寫我拿手的古代文章了吧...=_=a
 
我已經想好系列名了~=_=bbb...
 
<皇室鬧翻天>...或許很好玩~
 
1.公主是假的
 
2.皇后是男人
 
3.王妃是冒牌
 
***
 
下午和呆子一起晃...
 
聽說了很多蜜蟲的事情...唔,蜜蟲啊...關於那本<陰陽師>同人的作品,<烙印>,人家給五顆星(90分)喔!
真的很值得買的一本書...
 
人家看完之後很感動呢...
 
還有,除了到處走之外,我和呆子還買了點心、聊了不少事情,結果給他說的事情逗到笑出眼淚...=_=""...小蜜啊~妳果然很好笑...
另外,呆子還買了一件衣服,呵呵...真是很充實的一天!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凍啊啊~~>"<bbb...
 
啥東東的冷氣團...(氣~)
我最討厭沒有太陽的天氣了!...
 
(裹棉被ing~超~~~冷~~~...)
 
***
 
據說優秀的元老級的作者"墨綠姐"不再網路文學站發表文章了~@@" 但是她還是會在pc台上...唔~
 
真是一個大打擊喔...@@" 優秀不知已經走了多少好作者了呢...(汗)
呼呼~看得我也好想跟著墨綠姐打包了...=_="" 嘖~
考慮吧...
 
畢竟有些地方也該結束了~哈...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早上看我媽咪還在家的~沒想到我一回來就不見人影...=_=""
 
 
原來是她請了半天假去看醫生了~=_=""...
媽咪說醫生說她的子宮下垂~大腸下垂什麼的...@@"
=_="" >>瞬間無言的三條線~(我看那是妳過胖吧...汗~)
 
記得前幾日我才跟她說要注意而已~我媽咪回來後還說:阿妳怎麼知道我有毛病???...
 
>>淡淡瞥了媽咪一眼~我說:觀音娘娘說的...
 
媽咪:(瞬間無言的三條線~)妳別胡說八道...
 
我:(拋給她一枚無語的眼神~)......
 
有很多事情我是無法跟你們解釋的,就當我沒說過吧...
 
反正這種被懷疑的感覺我已經習慣了...沒什麼的...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要買的書似乎一本本出現...哎~
 
荷包大概又會大失血了吧...?
因為我超級愛買書的...=_=a...嘖~
 
另外~今日晏起了~只是簡易地隨手寫寫無聊且不太重要的事情,待下午再來補吧...
 
也或許~沒時間補了...
 
就這樣~沒什麼可寫...
 
***
 
下午去逛許久沒去的地下街...哎呀呀...
就在我正在找尋新的包包的時候發現了衣店在打折,於是進去裡頭晃了晃,可惜,style跟我差太多了...
所以我也只是繞了繞而已...
(最近連連倒楣,連無辜的包包也遭殃了...=_="""...那包包我才買沒多久呢!那些臭傢伙...可惡!)
 
結果就在要踏出門的時候被老闆娘叫住:美女,這裡有件適合妳穿的衣服啊!
 
我笑了笑,訝異地回頭,看她拿出一件黑色外套在我身上比了比,這件很適合妳啊!其他那些小姐們也都是穿這種西裝式的外套再搭上一件的白襯衫,很好看...
 
我呵呵笑了:這件太老氣了!^^
 
拜託~看看我這頭短髮和要掛不掛的細瘦身體,要真的穿上了才像小孩偷穿大人衣服呢!哎哎...傷腦筋...
 
後來我還是沒再多逗留就走出去了...
 
唔...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與道滿聚會的花絮~
 
呵呵~事情要自上上個禮拜日說起~
 
道滿的生日提前慶生~那天除了去西門吃燒烤外~還到了西門晃完~又去站前的怡客喝下午茶~^^...
 
就在我們進入店裡沒多久之後便各自點了午茶~到座位上吃...
然後邊吃邊聊起來~
記得我們談了許多...
 
沒想到~呆子那傢伙~...哈!她竟然脫口而出,稱今日的壽星為『道滿』,結果...呵呵呵...看友人那馬上出聲糾正、拋給呆子的白眼+低低的威脅嗓音~~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T___T...ORZ...>>(因為linda不喜歡呆子叫她"道滿"...)哈~
(雖然我一副不在意的樣子~但是心底卻已經笑翻天了~呵呵呵...) 回家之後還笑到飆淚...(汗)
 
ps.其實是這樣的~因為...呆子都在背地裡稱這位朋友『道滿』...哈哈哈,說什麼我們是陰陽師四人組~(翻白眼...),道滿是晴明的死對頭...(哎呀~情況的確也是如此~我們只算普通朋友吧~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不是因為被套進"陰陽師"的關係~而是我原來就這樣覺得~畢竟我們的想法與行為差太多了~圈子也不同...唔~想來,以這種方式闡述我們之間的關係,似乎是真是個好形容啊~呵呵~)
 
※以下是我們的關係列表:
 
安倍 晴明/陰陽寮的第一陰陽師(由我擔綱飾演)
源 博雅/從三位的右近衛府中將、貴族武士殿上人(源呆子)
蜜虫/晴明的式神(小蜜)
蘆屋 道滿/晴明的對手/播磨國的厲害陰陽師(linda)
 
...大概是這樣~ORZ...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沉寂的心緒...
 
昨天又想了很多事情~...
唔,我得跟保憲小p說聲抱歉~=_=""...
我想,我以後絕對不跟你說那些未知的事情~...
 
假如當初你沒聽我所言的~那麼或許有一半的機會不做這樣的選擇~...抱歉~=_=""...
 
對母娘啊~我也有些歉疚~洩露出不該說的事情是我的錯...
不管是否有關於那些幫不幫助人的原因,我都不應說出那些天地機密啦...一.一""...
 
的確~先行『知道』的人的確會很痛苦~而我終於明白了這種極度無奈的感覺...呼~
 
算了吧~...
 
哎~昨晚頭痛加上心痛毛病報到~或許我該放鬆一下了...呼呼~@@"...
 
然後~再加上這幾日平白無故就出現的意外傷口...
 
好悶~="=""
 
***
 
書桌旁已是一堆已經積了好幾本書沒看的書堆了~哎呀呀...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複雜心情~=_=""
 
 
會客室裡頭有個讀者留言啊~給我寫說她是常在耽美區逛的,說我的欄裡的故事不是樂極就是悲極~@@" 這一次發現了帶點奇幻味道的新文啊~...
 
=_=""...我心裡想:騙鬼喔!?我明明以前就貼過也有靈幻味的<靈幻詭情>一文啊...=_="" 果然真是亂逛才逛來的...=_=""...這一點令我有點感冒~>"<b
還有~說我的文不是樂極便是悲極嗎???...不是吧~我偶爾會裝憂鬱好嗎???...我每一篇的文章風格是很不同的~沒用心看的傢伙根本看不出來...
 
結果~逐字逐句看下來的我已經無言了~如果這樣的內容來給我留言~你倒不如乖乖地安靜看文就好...="=...
 
果然~我還是討厭人~="=+...
 
還有~發現"三葉草"居然又看見以前跟我同個同出版社的作者...="="""...(不爽~) 怪了~跟她真是太有緣了吧???這樣都還能再碰上嗎???...>>摸不著頭腦地就產生了一抹厭惡(!?)怪了~我從來不會這樣討厭沒見過的人的啊...
 
***
 
下午想要出門去吸點陽氣去...累~>"<""...
 
心‧正無主地飄盪~累中~...
 
回來之後打算來翻書~閉關+誰都不理...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招惹麻煩的我啊...
 
哎~我果然無法去醫院的...="=+...
跟小p自醫院和站前那裡回來後便倒楣~=_=""
腳又受傷了~淤青...=_="" 大概是不該說的透露了過多了~=_=""
 
再來是左眼皮一直跳~自昨天一早到現在...媽的~又怎麼了啊!?
 
因此~我很肯定是去醫院的時候招來的~(汗)
不然就是那團負面因子搞的鬼~=_=+...愈想愈氣ing~(不過我可沒後悔幫助保憲大人...)
有種就等我把你們撕得四分五裂吧...哼、哼...
 
我與別人是不一樣的~我才不會坐以待斃咧~當然更不會哭著往其他不好的方面想~
你們就乖乖等著我來一決勝負吧!=_=+...(怒不可遏ing~) 
 
***
 
下午去了一趟我家母娘那裡...不過沒待很久...因為肚子餓了,所以又回來吃飯...= =""...
打算下次要在那裡坐久一點啦...
 
我弄了好一下子,母娘似乎不太願意幫我咧......求了一隻籤...但是我有點霧煞煞...不懂...
 
啊...隨意了啦~=_="" 反正兵來將擋嘛...我可沒真正怕過什麼...
 
回來之後,這才想起我忘記要買一樣東西了...=_=|||...算...明日再去買~
 
***
 
※咒具小教室:
 
我是講咒具的晴老師~^^ 第一次見面,眾位好囉!
 
今天要說的是車上的平安符...
 
◎一般人的車上老是掛得叮叮咚咚的是吧!? 來~就教你們只要準備一些必備的小東西即可囉...
 
1.平安符一張(如果單是只有一張符紙的可以先護貝再貼到車上的客座邊上的玻璃上面啦!)
 
2.36顆的佛珠(其他數量的不適合)
 
 
ps.建議最好不要放置神佛像或是小經文冊子和香爐喔...要不然會招陰...
 
 
今日授課到此為止,大概是這樣吧...咱們下次見了...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憲大人(小p)啊~~請保重喔~@@"
 
唔~昨日做了不少事情...陪小p到處走ing~反正我家母娘要我幫忙~好吧...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唷...
都怪我的感應過強了吧...=_=""
上次與小p在線上碰上~哇靠!好大一團負面氣息繞在她周身啊啊啊...
 
看是友人遭難啦~當然救...(陌生人就不會搭理~=_=a)...
所以~昨日陪她把事情整理一下~會面的時候感覺到她最近很"黑"...=_=bbb...身後好大團的黑色氛圍...(幸好有縮小的趨勢了~大概是碰上我家母娘吧???...)
 
跟她聊了許多~...
 
不過~小p啊~妳那室友說的話妳別信~她那是已經走偏了的宗教觀...=_="" 信的話~妳會game over~...
 
還有~別再想些負面的想法~要不~是鬼都會來抓妳...=_="" (這樣的人最容易被"茍斯特"遮眼~)...="=+...建議妳多多瞻仰神容~或是安靜地抄抄經文和要常常去廟裡消負面磁場啦!
可以的話請妳去摘廟裡的七片連枝葉的榕樹葉帶回家~放在床邊或枕頭下~鎮煞保安...=_=""...
 
妳周身的磁場有點小亂~要整理...
 
***
 
昨日收到小編跟我催後記的信件...@@"...
咦?有那麼快嗎???...=_="" 不是說過稿後的二個月才會收到合約???...=_=a 怪了~
總之~小編說今日會把合約書寄來...=_=bb...
 
呼~按著這速度~我想明年二月大概會看到我的書吧?...唔~或許是一月也說不定喔~@@"...
 
喔~對啦~熊說要31日聚會~嘿嘿~期待...(可以不要跨年嗎?我想回家跟被子培養感情...=_=a...)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冷...=_=""...
 
呼呼~實在沒什麼動力啊~...(泣~)
 
唔~不提這個~早上發現鮮網會客室裡頭有則新留言呢~@@"
說什麼我取的名字很有趣...=_=+
 
<異香占卜師>會很有趣????...沒禮貌~@@"...=_=a  算了~我也懶得計較啦~當成她誇我書名取得好好了~@@b...
 
唔~反正沒多少人光臨的小窩~哈...
 
喔~昨晚跟媽咪說了一件事,但是她似乎不當真啊...=_=+...
算了~反正那是第六感啦~如果不準我才高興呢...(汗)...我看我還是把自己的皮繃緊點好~又說了不該說的...會受到懲罰的...="=+...
呼~
 
早上收信收到小幽來信~問我們12月23/31 哪天決定去...?
 
唔~我是都ok~看妳們吧~有人時間難配合啊~我是還好...我還可以休文一日不寫罷了~
 
今日要去玩大冒險~=_=+...加油吧~~~~>"<b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還是好冷喔~>"<bbb...
 
嗚嗚...我討厭冷天啦~
最近都晚起床啊~=_="" 害我搬文都不順利~=_=""...唔~(正想把pc台的所有文備份到無名好了~衝~衝~衝!)
呼呼...累斃~=_=b 最近沒空休息~>"<b...唔~
不過~我也已經習慣了啦... 雖然幾日前收到我家母娘的呼喚~但是我怕冷+下雨~不想去...="=+...再說~我忙的咧~@@"
 
唔~據說明年我的工作滿滿啊~@@"...呼呼~那就好~我要專心寫書了~!=_=+...
 
還有~近日會與保憲等人們聚一聚~也是挺久沒見他們了哎~@@"...
 
明年嗎?...唔~我想更沒機會了吧~=_=b ...明年是變動最大的一年~六十甲子年+驛馬年啦!...
 
也就是說~跑來跑去最容易賺錢啊~(所以建議熊小e可以去大陸~^^y 因為可以賺錢~)哈哈~
另外~明年的出版業也還ok~寫言情文的作者可要多寫幾本賣錢喔!
還有~投資房產的可以賺更多啦~@@"  因為明年"土"行的行業很紅哩!像是園藝、建築、土木材料啊...發展不錯唷~@@"
 
加油吧~~雖然有一線曙光但也不是挺好的明年!
 
 
※轉運小秘法:自覺今年運氣差的人可以在12/22日的早上8:23分吃碗紅白湯圓交接明年好運喔~^^ 呵呵呵...
而且這一日忌吵架...=_=+...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拜昨天去了台北喝下午茶之賜的~一夜好眠啊...^^
 
和道滿與呆子吃完燒烤回來後又去常去的店家喝下午茶啊~^^
雖然外頭很冷,但是一進入自動門裡,湧上面前的是一抹溫暖的氣息...店裡的人不算少~但是依舊找到了位置坐下...
 
之後到櫃檯點了一杯最愛的"哈密瓜牛奶",看著它淺青綠的色澤、雙手握住杯沿取暖,望著自杯裡裊裊升起的白煙~心情忽然間變得愉快起來...^^
 
哎呀呀~ 託它的福~回家後還是念念不忘它的香味~^^
 
微溫的半濃郁液體滑入喉嚨後便化成了一線溫泉,撫平了心底渴望與寒冷,清爽的溫潤口感教人心戀不已...=w=+...
 
拜它所賜的~回想著剛淺嘗的感覺,最後是一夜好眠...
 
***
 
早上起床時候還是覺得冷啊...
 
我下次記住了不會再去"那一家"剪頭髮了!
(每到天冷的時候就想起一次~="=+...)
 
***
 
話說去喝下午茶的時候~我去櫃檯點餐啊~@@" 那位小姐真的很客氣...=_=b...說話很輕聲細語的~(汗) 平時見她對別人沒有如此啊???...=_="" 真是奇怪她為什麼碰上我就會那樣子...???...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 ="...總言之~該不會把我當妹妹哄吧?...(昏~)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道滿的生日聚...
 
=_="" 我九點才醒來,結果意識卻花了一個小時才從溫暖的被窩裡頭被挖起,後來還是遲到了約十分...=_=""
抱歉了~這麼早的約...我根本還在睡...=_=""...
所以說~我們到西門那家燒烤兩吃的店家的時候才約快中午...
店裡有的地方還是黑漆漆的,沒光~>"<bbb...真搞不懂,約這麼早幹嘛啊啊啊啊... (為了配合道滿才沒發作的~算了...=_=""...)
 
唔~總之...這樣下來我們一共用餐不到2小時就散了~@@" >>改去西門晃~...(老實說我也不愛去西門~=_="""...)
反正...普普~="=""...
接著後來又去"雜誌瘋"啦~@@" 走了走才發覺我該買的全都買了喔~@@"...唔~之後又到"怡客"喝個下午茶~哈哈~
又點了我最愛的"哈蜜瓜牛奶"...
 
呼~真的覺得這一日沒有白過...只不過~外面真的──很‧冷!
 
唔~道滿說我和她因為難約,所以不去一起看影了~@@ 這樣也好...替我省錢+省時~~
 
話說回來,昨晚道滿還問我是否要改日聚的~=_="" 只不過~直覺要我還是照約的時間去...唔~很神奇的,今天居然就沒下雨了~=_=+...(母娘果然神準,沒騙我~...)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陰陽師>/大裳...
 
 
這一次只有2個故事~唔...但是超厚的頁數~哈哈...=_=b...
不過我已經k完啦~
這一本很有深度唷...@@" 想來就覺得有些的心酸啊...裡頭隱藏的意思讓我看了之後頗心有戚戚的...=_=""...
晴明大人在這次2回的故事裡頭顯得無奈多了~
其實不是自己願意要變得如此~但卻無法抗拒...哎~(跟我真像...=_=""...>>有很多無奈的傢伙~)
 
雖然晴明擁有過人的本事與智慧~卻也不免被其他的因素給牽制~=_=""...總歸一句~陰陽師也是人吧!(歎息~)
 
還記得上一本的皇宮發生大火的事吧?...博雅那呆子還進宮搶救一些有的沒的...後來他到土御門路去找晴明~晴明親自替博雅那燒傷的手上藥哩~@@"...真震撼~=_=|||...
晴明身上有股足以治癒人的微小波動,所以常常會令人會錯意、醉心的~還提到那位比丘尼也與他一樣~所以眾多人都渴求她...@@"...
 
這好像是在說晴明大人是治癒系的吧...?
 
所以當晴明預知皇宮大火的時候才沒有對博雅說,阻止博雅進入皇宮...
 
因為晴明都明白這都是他自己害的~=_="" 就因為博雅有自己在身邊,所以對四周的危險反而是自動忽略了,因為博雅老是覺得晴明很在行、也很有能力而依賴著晴明...=_=b...(喂~這明明就是姓源那傢伙的錯啊...@@" 真搞不懂晴明幹嘛那麼自責...)
甚至於博雅還跟晴明抱怨說:你老是拖累我遇上一些怪事...=_="" (喂~真不識好歹!早知道要晴明別跟你這傢伙來往算了...)
 
呼~算了~再氣沒用...(忽然覺得博雅真是白!="=""...>>我是晴明派~)
 
後一話是說天皇在皇宮大火之後要遷居啦~準備了一些該有的儀式、並請保憲大人執行反閞...沒想到晴明去拜託保憲要跳地鎮之舞,說自己願意幫忙,後來保憲去和天皇上奏准了...
 
雖然這兩人又碰面了~不過氣氛倒怪怪的~=_="" 不知道這兩人到底有什麼令人驚訝的過去...唔~
 
最後,晴明在跳地鎮舞的時候昏倒了,事情到底會變成如何咧?...等待下文中~ORZ...=_=""
 
等待第十一集中~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冷~雨冷~心冷~...
 
=_=""...最討厭那啥的寒流來的~>"<bb...
都要過冬了還來...  唔~反正啊~我要"全副武裝"了...=_=""...
 
呼呼~冷!
 
***
 
昨天和保憲說好了~  唔...果然我是太好心了...ORZ...(笨~這下子又要全副武裝...=_=""...)反正我相信沒有什麼可以傷我的啦...(叫我家母娘跟我去冒險~嘿嘿嘿...=++++=+...沒錯~)
 
對了~我還沒買草莓吃...ORZ...冬天的水果最佳選擇~
 
另外~覺得挺煩的~一些有的沒的又來煩...="=+...媽的~把你們通通踢飛~ 本大小小姐心情不爽~誰都不幫!=_=+...最近睡眠不足~別再來約早上出門...要不然就賞你個熊貓做做! 欠罵...
 
***
 
下午買了<陰陽師>10/大裳和少年陰陽師2...@@"...
又有書可以看了...哈哈...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錯誤的態度~...
 
 
前幾日看見pc台上有篇文章~
是個媽媽說她要求自己的小孩不要再看日本動畫"小叮噹"的事情~
 
據她所說,這部動畫裡頭很多觀念都不對,例如:小叮噹明知大雄老是偷懶,卻還是把道具借給他使用,甚至有時候還讓大雄弄壞了道具等等的...
雖然裡頭有小夫與胖虎這兩個愛欺負人的孩子當反面教材,但是這位媽媽認為大雄也有很多的地方是錯誤的做法與想法~所以她不要讓孩子看這部卡通...
 
其實,這樣子做是錯誤的!
 
我知道這位媽媽是善意的,她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要做些會影響日後發展的事情、也不要他吸收錯誤的觀念~
 
但是您有沒有想過,一眛的禁止只會讓孩子不適應;而且您能禁止他多久?孩子總會長大、總會有叛逆的青春期啊...@@"
 
人嘛~你愈禁止、他就愈要去做啊!  所以~我才說這樣子的做法是錯的!
 
建議媽媽可以和孩子一起看卡通,並且隨時與孩子分享您的看法、順便聽聽孩子的心聲與他溝通,這樣子才能有效地灌輸孩子正確的觀念!
 
***
 
呼呼~只是一些想法啦~不平之鳴要趁現在說出來才好...
 
不然明年可能無法寫這些了...=_=""...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月~1月初工作不保的星座~
 
1.雙魚
2.魔羯
3.處女
4.水瓶
 
=_=""...友人三位都中獎囉...嘖~真準...=_=b...
 
***
 
昨天晚上翻了翻<空色勾玉>的推薦序和作者言、翻譯者與人物的說明頁...
 
誰說<空色勾玉>像<十二國記>的!?=_=+...把他拖出來揍個幾拳~!
 
這兩部根本就差很多~好嗎!?... 只有外行人才會這樣子說吧...呿~="=+...真是個爛誤導!!(同樣的一點只有它們都是暢銷的奇幻小說而已~)
 
<空色勾玉>...我光看說明頁與推薦頁就知道它非常值得買來收藏的!=_=+...
除了是據說它暢銷了十八年外~我覺得裡頭的人物與故事描寫也都很吸引人喔!作者與翻譯者的文筆也很棒!比<十二國記>好!^_^...
 
雖然我還沒翻到一字一句的~但是就我的直覺來看,它是部大作...這一部由東方唯美的神話傳說被作者加以改編之後卻散發出一股濃濃的古日本優雅氣味...
 
哎呀~(口水流下來了...汗~=_="")擦~擦~...
 
主角是個守劍巫女~(又稱水少女~前世是位公主大人~@@")...她的個性很鮮明、很獨立、很勇敢...(我個人覺得她的個性很像動畫"風之谷"的那位公主啦~@@"...)總言之~大家去翻來看看就知道了~@@"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Dec 12 Tue 2006 11:31
  • word~

親親word~>w< 我家已經裝好了...嗚嗚~
 
沒有word我還真不能活呢...=_=""...可惡~
不過~可以再次見到它真好啊~(淚)...嗚嗚...
 
呼呼~昨夜又做怪夢了~
我夢見我與兩位弟在一座高級古歐風城堡裡頭哎~@@"...啥啊~???...(滿頭問號~)
 
然後還有一位老管家與很多女僕人~@@"...=_="" 嘖~真確定我不是在演"高塔公主"的情節吧???...(汗~)
 
那位老管家還拿了一堆的東西要我們背咧...=_="" 什麼數字列表一堆、還有一堆奇怪的名詞(像是食物的名字之類的~例如:把竹筍稱為"高樓"...=_=""...)~什麼的...@@"...
靠~我哪背得起來啊......>>背數字排擠的人~=_=""...
好奇的我就問老管家~規定這一切的是誰~結果他說是這城堡的主人啦...=_=b...
城堡主人?...哇哩咧~... (腦海裡頭浮現的那人應該是個女的~="=+...)
 
總言之~我們似乎是被拜託去那裡做事的(!?)...唔~
 
就在一個轉眼間的~我們和老管家便站在堡裡一處的長型石柱上吹著涼風、看著堡內還有直昇機飛來飛去+在半空中表演跳躍...=_=|||...(靠~這個堡有那麼大嗎???...昏~居然連直昇機都有...)
 
老管家這時候居然說:喔~那是堡裡的新進人員訓練的方式...
 
 >>瞬間僵硬~新進人員訓練的方式???...(傻眼ing~)...這個堡...是怎樣啊???...馬戲團嗎???...(昏~)
 
夢到這裡~下面的事情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本人已經嚇醒了...(汗)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